這裡不會消失

但是更新頻率也不會像是這幾年來平均2天以內就會有一篇文

幾乎可以用"連載"兩個字來形容的生涯可以說已經過去

我持續維持兩天內就有一篇文章的日子大概也過了兩年多

期間就是不斷的給自己期許與壓力,讓自己能生出更多更好的文章與照片

這幾年我過的很充實,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就像我昨天在看先前寫過的文章裡所說的:書寫其實是一種獲得

然而d鼻的出生與痞客的無情無義似乎是在將我往部落格圈以外的地方推

我是個順勢而為的人,既然風往那邊吹,人就往那邊走

 我暫時沒有時間去忙搬家的事,畢竟也不確定自己還會不會,能不能繼續寫文章

但是寫些簡短的訊息,更新近況還是做的到的

所以請舊雨新知告訴大家,我近期會更頻繁的在fb&噗浪更新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或是喜歡我寫的一些小道消息

記得按讚或是追蹤噗浪,位置就在畫面的右邊側欄

 

 

 

 

 等庫存文章發完後,文章量就會開始減少了

日後希望有機會能再回到連載時的質與量

 Auf Wiederse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