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今年冬天實在不怎麼冷,不過在我刻意的努力之下,火鍋文累積了不少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在不冷的時候先把這些資訊收進自己的口袋名單,等天氣一冷就可以去吃了

我依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出門在外,口袋名單真得非常的重要&有用

 

 

 

只要是台中人都對忠孝路夜市不陌生,但比較少人知道忠孝路的巷子裡藏了這樣一家小店

 裡頭販售好吃的牛肉料理(因為我不吃羊肉,所以無法確認羊肉口味如何),而且價格不貴喔

001  

 

 

像是這道麻辣三拼就很不賴

003  

牛腱、牛肚、牛筋都滷得入味

尤其是那牛筋,口感Q彈,不死硬,也不會嚼不爛,好吃啊!

 

 牛肉炒麵

010

原先只是點來墊胃的一盤麵,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有炒出炒物該有的鑊氣,麵條有焦香,這是當天最讓我驚喜的一道

 

 

牛肉拉皮

台中  忠孝路 清真館  

這拉皮不是真的要去微整形,他其實就是涼粉

感覺很夏天的菜色

拌著裡頭的麻醬一起吃來味道不差

但是搭配剛剛的麻辣三拼來吃才最對味

涼粉的清爽剛好與三拼辣度調合,非常棒的搭配

 

 

牛肉鍋貼

009  

底層煎的夠酥夠脆,不過油膩了些

一定得趁熱吃,一旦冷了,味道可是差很多

 

 

 

 壓軸的依舊是今年吃的很頻繁的炭火系火鍋

台中  忠孝路 清真館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偏愛這種燒炭火的火鍋

不管一起用餐的是誰,感覺就非常的有聚在一起的氣氛

湯頭一開始喝起來還算清爽,裡頭的料也算多

不過涮完肉片後,湯就開始慢慢變油,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008

 

店裡頭有許多佐料,不過我偏好原味的食物,從頭到尾都沒碰這些

004

不過我覺得醬料都沒有標示內容物,真的要使用的話,感覺應該很刺激,有種抽獎的感覺 XD

 

 

這次的用餐經驗算是不錯

價格與吃到的食物讓我願意再次來用餐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要預約牛尾砂鍋,光想像就很讚

00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5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2856389

 

 

營業時間: 

002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