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台南今天的氣溫真是夠變態的

最高來到26度

現在外面應該只剩15度

搞的賣紅豆湯的店家門爆市

逼的我寫熱湯文取暖啊!

 

 

 

很久以前我曾經寫過一家在勝利路上的藥膳補品專門店叫補身體

只可惜後來該店因為收入無法cover昂貴的店租而歇業

前陣子經過北安路時,眼角餘光瞄到 補身體 三個字

決定找時間來一探究竟

 

 

經過了好多年

我又找到他了

004  

 

只不過老闆換人了

現任老闆說他是頂下來做的

 

就菜單看來,當年那些基本湯底都還在

005  

 

環境嘛...當年看起來比較好

003  

不過老闆說接下來他會搬到自己的房子去

那裡就會弄的比較像樣了

 

此行最大的重點還是喝湯

006  

根據我第一口喝到的感覺

我覺得當年補身體的神髓還是在的

不過當年的補身體口味更濃厚

新店的口味也算是好的,只是我覺得冬天可以下手再用力點

給我濃厚的湯頭才是王道!

 

 

天氣冷颼颼

喝一碗熱湯感覺會非常愉快

舊雨新知可以過去看看

 

在他搬家之前都會在這裡

0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據老闆說

搬家後地址也只是從北安路一段改成二段

門牌都是33號

嘉義有33號咖啡店,台南有33號補湯店

都很暖胃啊 

 

營業時間:

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膳 補身體 20mm F1.7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