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因為小舅子AB哥娶了個民雄女孩

所以我的覓食範圍增加了民雄這個選項


大家對民雄的印象應該都跟我差不多

不是鬼屋就是肉包

然而鬼屋已經變成咖啡店了

肉包很像也變得不怎麼夯

倒是因為大學生的關係

在民雄的某個小區塊出現了個小型的火鍋店聚落

今天吃的這家就是其中之一

 

先來看menu

003 

 

002  

基本上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價格帶就是定在學生們普遍比較能接受&負擔的售價

所以我好奇食物本身是不是也走校區附近那種吃飽不吃巧的風格?

希望不是

 

 

 

很快的

火鍋上桌

005

我覺得這個鍋子很特別

應該是店家自行開模做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型態的火鍋

直徑不長,但是硬生生隔出兩區

半邊火鍋,半邊迷你蒙古烤肉

真帥氣啊~

 

 

自己把洋蔥炒一炒之後就可以把肉下鍋

004

 

牛肉的肉質不錯,加上有先醃過

隨便炒一炒就可以吃了,連醬都不用沾

008

 

010

 

  炒肉片的同時也可以邊煮火鍋 

007 

 

另一個椒麻雞也不賴

先乾炒,吃肉

009  

 

接著加入高湯

011

 

013   

 

一旁還有飲料暢飲

嘉義 鼎饕火鍋  

 

整餐吃下來

我覺得這是家物有所值的火鍋店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也願意再去吃吃看其他的東西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嘉義 鼎饕火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