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 ~

 

 

 

 

木銅咖啡原先就在我口袋名單裡許多年

礙於那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的距離

我始終沒有機會去看店主阿壽的創作

直到那天因緣際會下知道他們在青年路巷子裡開了分店

周末便找機會前往

 

在我找到他之前,心裡一直不相信這裡有咖啡店

因為我太常經過這裡

一直到我探頭往某個巷子裡一瞧~

我認輸了

這一區我巡邏的不夠仔細,漏了巷子

竟然忘記一件重要的事 

"最近的新店有不少都是開在巷子裡的啊啊啊!!"

(狀態:受到打擊)

 

算了

自暴自棄也不是辦法

接下來的日子再巡邏得更仔細一點就好

 

我們進來看看吧

 

整家店不是方正的格局

是狹長的三角型

去的那天剛好都有人坐

在不侵犯他人隱私&權利的情況下,我放棄一樓環境的拍攝

009  

 

帶幾張不打擾別人的照片就好

008  

 

005 

 

004  

 

006  

題外話:

 浪人劍客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甚至是珍藏的大作

如果你以為灌籃高手是井上雄彥的巔峰之作

那你就太小看井上老師了

將水墨融入漫畫中的浪人劍客超好看

這部漫畫錯過太可惜

強力推薦!

 

 

 

 

順著樓梯上二樓

007

 

 

哇~這地板真有FEEL

好復古

032  

 

在拍照前照例要先點餐

003  

 

MENU外皮是自己用木頭手做的不說

裡頭的插畫跟插話也很妙

mt

 

024  

(他們的豆子不是自家烘,最右上角那張圖透漏了情報) 

 

mt

 

 

點完餐

開拍

 

 

二樓的座位也都是自己動手做的

光是看就讓人佩服

020  

 

 但是更令人佩服的是這個

019

 

 

015

 

是剛彈啊!

超強的

014

 

 看到黃金梅莉號的時候我下巴都快掉了

老闆實在是太神了! 

017

 

相似度90% 

016

 

連橘子樹都有

018

強者請受小弟一拜

 

 

 

接著走到窗邊

看到這種老式的木窗子就會忍不住想拍下他

仔細想想

這樣式不知道多久之後就會看不到了呢

010

 

拍著拍著一個轉身

看到了個驚喜

好倒影不拍嗎?

022   

當然要拍!

 

 

舞動木銅連廁所都用了大量木作

011

 

012    

 好有才

 

  

 

拍著拍著食物就來了

030

原味鬆餅的沾醬是店家自己調的

甜味裡帶點香草的味道

吃起來跟市面上吃到有所區隔

我們一家都很喜歡

 

034

 

另外一份冰淇淋鬆餅

035

 冰淇淋跟餅乾都是自己做的

餅乾香酥脆

連Sandra都罕見的說好吃

冰淇淋吃起來不人工

我們一家三口也吃得頻頻點頭

 

對了

木銅連鬆餅配方都是自己調的

口味上在台南也算是名列前茅

外酥內鬆且不會太乾

 

飲料的部分礙於當天已經喝了三杯

就不點含咖啡因飲品了

畢竟

享受與限制是一體兩面

長期縱口慾,不但傷身,還會讓快樂的感覺漸退,閥值提高

就像是我們因為辛苦工作,方能體會放假的好一樣

 

龍眼蜜檸檬 

028

酸中帶著甜

帶著蜂蜜的那種香甜

這杯飲料真的調的很棒

 

 

027

純釀梅汁的酸也不會過分刺激

後面會回甘

 

木銅的飲品真的比起坊間許多餐廳做得好

 

 

乳酪一口酥

031

這玩意很燙,所以留著最後吃

酥皮裡包裹起司

吃起來味道不壞

只不過跟鬆餅&飲料相比就遜色了些

 

  以一家開在巷子裡的店來看

我覺得訂價並不算便宜

但是即便品項相同,他們的東西就硬是比別人強

不管是吃到的或是喝到的都能讓我們滿意

而且也願意再來

 很高興我的生活圈裡又多了個下午茶的好選擇

 

小推薦

 

舞動木銅

 

 

 

地址:

台南市青年路246號

(地址雖然是在青年路上,但是入口卻在玩具店旁的巷子裡,一不小心會錯過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電話  

002  

 

店家FB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影 舞動木銅 木銅咖啡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