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中的時候突然想起好久沒去吃2IN1的冰淇淋,特地過去吃一下

想起最早寫文章的時候連D鼻都還沒出生呢

 

這些年價格小漲5元,依舊佛心

 

 

這台老製冰機也依舊服役中

 

 

店內依舊供應著當季水果製作的冰淇淋

 

 

不過多了綠豆砂

 

 

 

吃起來的口味還是天然,純粹

沒有太多人工添加的味道,綠豆沙這種快絕跡的好滋味也做的很棒

 

 

 

 

 

 

能讓人從小吃到大都不變得味道才是真正的好味道

記憶之味是永遠都取代不了的

 

 

在台灣,不管任何角落都不斷的有新鮮的店家跑出來

但是開發之餘還是要記得回頭看看老朋友

許多歷久彌新的老店&好店都值得你花時間更新資訊

 

 

 

2 in one 冰淇淋專賣店  FB

營業時間: 二 - 日 11:00 - 22:00

(周一公休,不定休會公布在FB)

 電話:04 - 23103189

地址:台中市大墩14街1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原文寫於2012.10.20

***

015

 由於這一條街是我幾乎不會經過的地方

(因為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店)

所以我壓根不知道這裡有家好吃的冰淇淋專賣店 

真的很感謝小丸子老師的推薦

讓我在短袖收起來之前還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

 

 

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大家都坐在騎樓的坐位吃冰

007

 

台中 2in1冰淇淋

 

002

 

裡頭有台製冰機看起來也頗有年紀

009

 

 

來之前我並不知道冰淇淋的價格是多少

站在menu前一看才傻住

怎麼會這麼便宜?!

    台中 2in1冰淇淋 

 

每月21日還特價

013

 

012

我欣賞的名片風格有兩種

一種是充滿創意與趣味性

另一種則是很簡單,精確的傳達訊息

2in1名片的風格是後者

他很直白的告訴客戶

我們是誰

在哪

賣什麼

多少錢

要如何聯絡我們

(可惜少了營業時間,不過可以用電話問就是了)

 

這些很基本

但是有很多店家做不好

名片上做不好情有可原

連自己經營的部落格或是facebook這一類可以放置許多訊息的地方也做不好

缺電話的

缺地址的

怕人家知道價格區間的

明明沒有店面卻在網路上放置一個詭異地址害客人撲空的..

 

 

我認為這是個網路時代

同業要看你的菜單&售價不難

不需要這麼小心提防

人家若真心想害你,你很難防的

過份的小心反而妨礙了真心想去消費的客人,不是嗎?

所以拜託

who

when

what

where

這很基本的4W得提供給客人

 

 

 

 

 好地

抱怨完畢

正文登場

 

每次到冰淇淋專賣店最苦惱的不是口袋沒錢

而是每一樣都想吃

016  

2 IN 1的老闆娘很親切

告訴我們

想試吃什麼都可以說 

試吃喜歡再買

而且他試吃的做法很環保

一人拿一支免洗湯匙後

接下來的試吃品就直接用一個碗裝給你

這樣客人就不需要一直換湯匙

你若真的要吃哪個口味

就直接拿那個試吃碗來裝

我覺得很聰明也很環保

 

 

 花生+豆腐

004

花生口味的香氣很濃

搭配口味較淡的豆腐吃起來非常搭

尤其是豆腐口味

在試吃得當下就抓住我了

一入口只有一個念頭

"這真的是豆腐 ,這是真的豆腐"

好威啊~

所以將他列入必點項目

接著想一個可以搭配豆腐的食物

所以才會配上花生

 

 

Sandra就沒這麼龜毛

001  

單純愛吃巧克力

然後試吃覺得桂圓很好吃

就點這兩種

不過搭配起來也不衝突 

 

 

 瞧瞧這冰淇淋多細緻

010   

我覺得小相機的大優勢就是近拍,不用像單眼一樣另外買micro鏡頭,輕鬆就能達成1:1的拍攝比例,景深的部分也夠深

 

 

這家冰淇淋店讓S夫妻吃了之後頻頻點頭

從此之後

我來這一區都會記得

要吃冰淇淋就要來 2 in 1

好吃又便宜

什麼叫高C/P值

這就是範例

011

 

今年最後一篇冰品文

 

推薦

 

2in1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

0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14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