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醬醬比薩 big John pizza  

前陣子去吃235巷義大利麵時看到隔壁正在裝修

走過去一瞧

是個小驚喜

竟然是醬醬披薩!!

 

記了一下正式營業的時間後

今天下班立馬過去用餐

009

 

 

新店址相較於當年寬敞許多

調性也走的比較家庭風

我個人樂見這樣的轉變

008  

 

 

英國來的醬先生依舊在前台努力的揉麵糰&吸引路過的潛在客戶

001

 

002

 

 

看了一下MENU

  005 

 

004 

 

003  

很可惜的

PIZZA價格沒有維持在當時的水準

小小的漲了50元

為什麼我這麼確定?

因為我有拍當年的MENU啊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價格多50

我上周末才在龍國吃到一家價格高口味又普通的PIZZA

(想知道?留言破十個我就說)

所以我只在乎口味是否依舊

 

 

 

 

 

最早上來的可樂沒啥好說的

拍張照片就可以下台領便當了

吃PIZZA時,他是個稱職的龍套

011  

 

烤雞翅

019  

吃起來並沒有很出色

而且我跟SANDRA一致覺得他不夠熱

當然

裡頭的肉有熟,咬下去也有溫度

但是吃起來就感覺少了些什麼

感覺熱一點會更好吃 

 

 

今天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碗湯

原先是想點給小寶喝

最後卻是家長兩人喝得很開心

016  

這碗胡蘿蔔香菜濃湯的風味很特殊

雖然是以胡蘿蔔為基底去做

卻沒有胡蘿蔔那討人厭的味道

與香菜的風味搭配起來感覺清爽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過這種英國風的湯不是天天有

據老闆娘的說法

他們的湯大概是三天為一單位

三天過後又會換種類

能不能喝到這碗好湯其實得看運氣

 我覺得我近期食運算是不錯

 

 

壓軸的當然是PIZZA

013

 

 

 還好端上桌的PIZZA沒讓我失望

餡料風格依舊不台

餅皮也不會烤得太乾硬,依然保留著些許彈性

014

我覺得醬醬PIZZA真的很適合喜歡外國風味PIZZA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較台灣取向的PIZZA

可以定連鎖店的PIZZA

那種美式不美式,台灣味又不台灣味的PIZZA我並不愛

也因此

 即便醬醬價格沒有很便宜,我仍舊會去吃

尤其是在台南眾多餐飲業者的公休日--禮拜一更是如此

 

 

 

如果假日白天天氣好

我覺得也可以來買外帶

走到隔壁的巴克禮公園或是對面的文化中心早皮上坐著野餐

最近的天氣非常棒

很適合一家人出門野餐

當然囉

用餐後記得整理環境

美好的公共環境不會憑空而來,卻很容易憑空消失!

 

 

 

 

在此也把這家好味道PIZZA分享給大家

006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0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強烈建議訂位,甚至是先打電話先訂PIZZA

因為他們生意很好,加上現點現做

要做快是不大可能的

 

 更多訊息請看店家FB

 





 

 

 文末送上小寶寫真

012

醬醬桌上的白紙是可以讓孩子塗鴉的

 

010  

 

 015

 

台南 醬醬比薩 big John pizza 

 

024 

 

023 

 

022 

 

021 

 

017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