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白色小島  

今天是父親節

沒有特意要吃大餐

就挑選一家簡單的店家來吃吧

 

先前在葉子家看到他寫白色小島

 他給的評價還不錯

就把他當成父親節大餐來吃吧

反正對我來說

只要有老婆小孩在身邊,每一餐都可以是大餐!

 

 

 

先來看看MENU

台南 白色小島

 

以其全部都是套餐價的價格定位來看 

不是走高價位的餐廳

訴求應該還是中產階級以及學生

 

 

同樣的位置先前是家叫17cafe的輕食店

我去吃過一次之後他就倒了

接著立馬換成白色小島

店裡裝潢延續之前的樣子

也是簡簡單單,清清爽爽

 

餐前濃湯:南瓜湯 DSC_0555

個人覺得南瓜味淡了些

喝起來也太水了點

 

 

麵包的部分也不是那麼得突出

我想他們應該不是用對面奶油鼻子賣的麵包

DSC_0554  

 

 

暗暗慶幸自己對於平價義大利麵的附餐一向沒有期待

這種心態真的比較健康

吃東西也會吃得比較開心

 

 

主餐的白酒蛤蠣就比較出色了

DSC_0558

麵有Q有彈

味道也有炒進去

我對義大利麵的要求並不高

這兩個基本要求到了我就會認為這家店可以再來吃了

很可惜的

多數的店家都做不到

 

還好白色小島做到了

這盤麵比起基本分又多了點分數的原因在於他的蛤蠣料理的也恰到好處

那種海產的鮮甜有保留下來

蛤蠣的數量,大小&品質也對得起售價

 

 

另一盤海鮮麵似乎也不賴

DSC_0557   

同行的友人說 

"當我不餓還覺得這麵好吃,那就真的是好吃"

 

我蠻贊同這個論調

有時人在極飢餓的狀況下會降低對味道的要求

不餓的時候正好相反

 

 

附餐的飲料調的也好喝到不像是附餐

DSC_0560

 

DSC_0559 

 

DSC_0556  

這杯咖啡不是我點的

所以我只是試探性的挖了幾口奶泡來吃

奶泡打得夠綿夠密

或許下次來吃麵時可以點杯拿鐵來測試咖啡配方的味道

 

 

整餐吃下來最讓我欣賞的就是主餐與飲料

餐點的內容對得起售價

服務態度佳

倒水倒的超勤還不收服務費

只可惜最後送飲料的時候漏送了我的

美中不足啊

 

對於食物的建議:

如果在麵包上下點功夫

整體水準可以更好

還有

麵條的份量也可以再多那麼一點點

我不是大食怪都只吃7分飽

店家應該很難應付成大這邊的男學生

 

 

寫到這裡收工

父親節上班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發即時文章不就加倍辛苦

 

祝各位同樣身為爸爸的男子漢們

父親節快樂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9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 - 2367283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30 - 22:00 

周二公休

(又有一家不休周一的店了,萬歲!)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