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我這個人在天氣熱的時候不會想吃太油膩的東西

但是新化這家傳說中的炸雞讓我破了例

不但來這裡排隊買炸雞

買完還直接坐在廟埕前吃起來

 

而且跟我一樣瘋狂的人還真不少!

台南 新化 葉麥克炸雞

 

 

這是平常日的下午約3點鐘

客人的數量稱得上是溫和

070   

不過要買炸雞腿還是得等20分鐘

因為炸太慢來不及給客人

據說假日來這裡買炸雞完全不是這回事

等個一小時是很平常的事

 

只見到旁邊的阿伯不斷的把食材往這三個大油鍋裡放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炸雞店得同時用三個大油鍋) 

078

 

077

可是客人多

一次購買的量更多

根本就來不及賣

 

在拍攝的同時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這位阿伯應該有練過功夫

他竟然用網子把炸雞從鍋裡撈起

接著直接用手去拿炸雞,確認炸雞有沒有熟!

捏了捏看了看覺得不行,又丟回鍋裡炸

這樣不燙嗎?!

阿伯在家炒飯應該不需要鍋鏟了吧

 


 

看完神功護體的阿伯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商品內容很簡單,價格也很便宜

而且店家還貼心的提醒大家炸雞不要吃太多,真有趣

073  

 

為了避免炸雞放進袋子裡不好拍

我乾脆在裝袋前通通拍好

074

 

雞腿 079 

 

雞翅

075

 

魷魚&地瓜條

071

 

  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我漏拍了花枝丸

有點可惜

 

畢竟他也算是我喜歡的商品之一

吃起來新鮮&Q彈

 

地瓜條咬起來外酥內鬆

也是值得買的商品

 

至於魷魚腳我覺得相較於其他商品來的遜色

就只是一般等級的魷魚腳

這也是我此次唯一無法推薦的商品

 

鹹酥雞炸的也是又香又酥

葉麥克的雞肉相關產品都很厲害

值得一吃

 

炸雞與雞翅吃起來真的與一般坊間店家的口味不同

酥脆的外皮裡沒有預期中那麼重的中藥味

調味調的剛好,聞起來吃起來都很香

雞肉也多汁不柴

只不過吃多了還是覺得有點油膩

老闆說的沒有錯

宜淺嚐不宜多吃

 

我建議大家帶著沙士之類的有氣飲料過去買

買完搭配著吃

爽度滿點!

076

  

以我當天吃到的感覺

這家店讓人排隊排的不冤枉

不過我建議大家還是盡可能在平日前往

現在的天氣熱得這麼不人道

能只排10分鐘就不要排一小時

否則排隊熱過頭,上火吵架

即便買到東西也很難讓人覺得好吃

吃東西最重要的還是心情

 

小推薦

 

太子宮廣場前葉麥克炸雞

080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09號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4:30 - 18:30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