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前一次回台中經過大容西街時看到了這家新開的店

由於匆匆一瞥,原以為是賣輕食&咖啡

回家沒幾天就看到酷麥克的文章

 才知道他是日本來的義式料理

而且對食物有要求的酷麥克都說好吃了

我一定要把他列在優先品嚐的行列

(其實是怕來晚了,爆紅後吃不到!台中不少大咖部落客都來吃過,且大家都說好) 

 

 

 

先來看看MENU吧

這是午間菜單

中午的菜單跟晚上的似乎有些許不同

COPAIN義式廚房

 

 

 03 

 

02

 

這個是不在MENU上

可以另外加點的 

04

  

 

店內的空間比我預期中寬敞

  布置的風格非常的清爽

07 

 

COPAIN義式廚房 

 

05  

 

11

 

 

湯的料多

不過口味上倒是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

10

 

 

沙拉搭配的油醋很清爽 

09

我喜歡這樣的油醋

不過油,不過酸,吃起來還能吃到蔬菜的原味

有許多餐廳把"醬料 "的功能搞錯了

他應該是要跟食物融合

去提升或去點綴食材

而不是成為主角

 

 

 

麵是現點現煮

所以吃的到我喜歡的彈牙感

 

青醬的濃度剛好,順口

 16  

 

 

 柚子胡椒風味蛤蠣麵

17  

 

除了麵條好吃外

每一口都吃的到淡淡的柚子香氣

搭配上頭的蔥絲更是 提供了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COPAIN義式廚房

我超喜歡這盤麵!

 

 

PIZZA不是脆皮的羅馬式也不是軟皮,邊緣有氣孔的拿坡里式

是非常自我流的風格

12

 

 

他是軟皮的PIZZA沒錯

不過邊緣做的是實心的麵團

14

 

我個人是把他捲起來吃

15

 

 

 牽絲牽的沒有很誇張

不過cheese味也不會太淡

13 

 

 

當天的甜點只有奶酪

沒有我想吃的蛋糕

非常的遺憾..

  20 

 

飲料就沒有太值得說的地方了

很常見的口味

19  

 

 整餐吃下來我覺得非常的滿意

清爽的口感與吃的飽的份量

加上周到的服務與寬敞的空間

我非常推薦copain!

 

我們當天5大1小的結帳金額是一千兩百多

結帳時我聽到真的傻掉

好便宜啊~~~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附近不是太好停車


台中能有這麼一家C/P值暴高的店對我們這種愛吃鬼來說絕對是件幸福的事

對於大學生來說

這樣子的店絕對是家聚或是歡送畢業學長姐的好選擇

畢業的季節快到了

請務必將這家店列入考慮名單內!

 

如果這家店站穩腳步了

有沒有考慮來台南開一家

我絕對會去挺你們的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号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COPAIN義式廚房  

 

 電話:

04 - 23285686

(記得先訂位) 

 

 店家FB

 

 

最後順便跟有小孩的朋友們提一下

我覺得他算是kids friendly的一家店

兒童餐椅乾淨,提供兒童餐具

店員也不會對孩子或是帶孩子的家長露出不耐煩或是不喜歡的神情

是很棒的一家店喔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