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此次香港小旅行讓我最驚喜的地方是住宿的飯店

考量到我們帶著小孩

行前做功課時鎖定的飯店大多是地鐵站很近的飯店

其中有尖沙咀站 - 九龍酒店

佐敦站 - 諾富特酒店

銅鑼灣 - 柏寧酒店

以及位置沒有那麼近(也是尖沙咀站),飯店的布置確很吸引我的THE MIRA

 

這幾家都是港龍航空配合的機+酒套裝裡有的飯店

我認真的比價過

除非你的機票價格很低,住宿也是挑那種一晚1200台幣以下的飯店

否則機加酒一起買會比你分開定便宜

所以我在上述文字上並沒有附上超連結

為我根本不建議大家多花那個錢

而且便宜機票多數都是晚去早回或是航班其中有一個是晚去/早回的

這在時間的損耗上會是一個劣勢

出國最重要的就是時間

我們這次買港龍航空的套裝是早去晚回

不用另外加價

成人三天兩夜機加酒+TAX

15330 NTD

小孩不占床

8620 NTD

在這裡一並放上給大家參考


由於我們最後一天入住的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所以地點選擇上並不將去迪士尼這件事放在考量範圍內

(為什麼這麼說將會在迪士尼篇講解)

 

最後是由銅鑼灣的柏寧酒店雀屏中選

原因除了離地鐵近(走路4分鐘),周邊方便(香港其實有地鐵的地方都很方便)

離我們此行要去看CYBEX汽座的展售點很近之外

就是他的評價幾乎一面倒的好,且有部分評價指出它們對有帶小孩的住客很友善

多友善?

 

免費升等夠不夠友善?!

 

 三天兩夜

從一般雙人房升級成商務海景房

 

高樓層

19樓

004  

 

拉開窗簾

維多利亞港的日與夜盡收眼底

003

 

 008   

 

 不夠讚?

 

大房間&大床呢?

香港柏寧酒店(Park Lane Hotel)  

(去過香港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房間大小在香港算大) 

 

有浴缸,而且蓮蓬頭不是那種固定住的大花灑

002  

 

臉盆是一體成型的

006  

 

沐浴用品味道不錯

不過品牌我就沒問

005  

 

 

附針線盒,指甲銼刀,棉花棒,乾棉花都在罐子裡

還有

隨時體醒自己不要吃太多...電子體重計

香港柏寧酒店(Park Lane Hotel)  

 

 

電器則多是PANASONIC

011  

 (上次在台灣住到全部P牌電器的應該是加賀屋吧)

 

茶包跟咖啡包也拍一下

香港柏寧酒店(Park Lane Hotel)  

 

房間內有免費的有線網路

不過FREE WIFI只有LOBBY有

 

 

服務態度佳

房間品質好

床墊大,軟硬適中

 

難怪連小寶都高興得跳起舞

010  

 

其他加分項目還有

正對面是維多利亞公園

地下樓是IKEA

對面商場地下一樓有超市

2分鐘路程有頂好WELCOME,跟7-11

地鐵出口是SOGO

再多走兩步就有卓越藥妝可逛

對3C或是親子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對面的皇室堡商場,包君滿意

附近還有名店街

銅鑼灣站附近美食也多,根本不愁沒好吃的

 

 

 

邊寫我邊覺得他有點像台北的國聯飯店

設備沒有很新

但是地點好,人員素質好,住起來感覺也好 

 

 

 

推薦給親子客

 

 柏寧酒店

 

他絕對不是最便宜的選擇

但是安靜乾淨地點好

是個帶著孩子也可以住得開心的飯店


我不附上飯店超連結主要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單獨定酒店

因為起價約7000台幣/一晚

絕對不划算

請自行比較各旅行社&航空公司包套



 

地址:

香港島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