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舞璃鍋物

 很像又有冷氣團來襲

天氣又變涼了

照例再來一篇熱食文

 


只不過今天吃的這家有別於以往平實的價格

這家火鍋應該算是頂級火鍋的價格 


 

看一下MENU就知道我為何這麼說

25.jpg

說真的

我打娘胎出來後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吃到破千的火鍋

 

 唯一慶幸的是

我們去消費的那天是平日

可以享用商業午餐

紗舞璃鍋物

 

 26.jpg

 

 

帶著極度好奇的心情

一家三口等著他上菜

 

 

結果先上桌的是醬料

紗舞璃鍋物 

 

 接著上桌的沙拉

29.jpg

嗯~

味道是不錯

但是沒有破千的味道喔

 

 

很快的

蔬菜盤上桌

27.jpg

這一個臉盆裝的蔬菜盤真的讓我質疑的態度當場打7折

真的是大的要命王國才會看到的東西

(看過史瑞克的朋友就知道那國家在哪)

光是高麗菜大概就超過半顆的份量

其他蔬菜也是非常豪邁的切法

又大又多 

是一家三口無法完食的份量

 

 

緊接著這盤海鮮一樣是從大的要命王國送來

 這個SIZE的盤子根本就只會出現在喜宴的主桌上吧 

30.jpg

 

 

 食材份量雖然稱不上多

但是其塊頭相較於市面上一般火鍋店都來的大

新鮮度也沒問題

31.jpg

 

 

尤其是這蛤蜊

大又甜

小寶很喜歡

35.jpg

 

 

肉片當然也來自..



沒錯

很老梗

還是大的要命王國

32.jpg

 

 

又大片又厚實

33.jpg 

  跟坊間許多靠附餐&飲料把客人餵飽的火鍋店不同

來這裡吃火鍋沒有戰略

完全是真劍勝負,直球對決!

 


 我就是份量多

就是塊頭大

光吃肉就把你餵到飽

所以我敢收你一千多

 

紗舞縭連附餐的紅豆湯都非常的豪邁

紗舞璃鍋物

這一碗

我光是看就飽了

 我們當天根本就撐到完全喝不下

 

整餐吃下來

我終於瞭解

高價位火鍋賣點的是什麼

 

食材的精緻度與份量

(其實多數高價位餐點都一樣) 

服務也很殷勤,客氣




紗舞縭的火鍋湯頭好

食材也配的上

味道的確不錯

至少不會讓客人花了錢卻覺得冤枉 

 

不過仔細想想

火鍋其實是相對容易煮的食物

難度絕對比"煎出好吃的荷包蛋"簡單

幾乎是人人都會煮的料理



想吃到一鍋美味的火鍋 

湯頭佔了80%的重要性

只要找對湯頭

花一半的價錢來買食材應該就吃的到一樣的東西了

花個1480來吃似乎有那麼一點奢侈

(一成服務費另計)

 

不過愛吃火鍋的老婆生日

加上他吃的也滿意

這錢花的有價值

大餐就是該拿來慶祝大人物的生日啦!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有一點要強調

這家店雖然地址在ATT 4FUN

實際上的位置卻在停車場入口旁

從ATT內部是無法直接到達的

請在ATT與威秀中間尋找他的身影

 

電話:

02 - 8771 5548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t 火鍋 紗舞縭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