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冬天氣溫雖然低了點

但是相較於容易下雨的春天或是熱死人的夏天

沒有寒流來的冬天是相對適合做戶外活動的

所以S家每年冬天都會出去玩

(好,我承認,我們大概每一季都會出去玩)

 

去年的1月

我們到台北跨年

今年則是在跨年前就跑來台北遊玩

上次住的是我很推薦的亞都

這次想換個飯店住

便選擇了一家完全找不到評價的新旅店

FX Hotel Taipei 富驛時尚酒店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地址時覺得非常陌生

跑了GOOGLE MAP看了更是疑惑

那是在華航的辦公室旁邊?!

那裡有飯店???

 

但是勇敢如我還是給他訂下去了

 

 

 

帶著一點忐忑

我們來到FX HOTEL

車子開到南京東路,經過六福皇宮 

轉進內縮的門口

我很高興真的有這家旅店存在

我很怕自己被誆啊

 

走進大廳

 

 

嗯~Lobby不大

不過裝潢風格的確跟台灣的多數酒店不同

58.jpg 

 

56.jpg

服務人員制服也帶點精品專櫃小姐的調調

我蠻喜歡的

 

拿了房卡

我們搭電梯上樓

57.jpg 

這裡似乎是商辦改建而成的旅店

有一部份的樓層仍舊是商辦

酒店則是在比較高的樓層

且不共用電梯

 

樓高的好處就是

房間還算是有VIEW,不會讓人有牢籠感

40.jpg  

 

 

 

電梯打開我有點傻眼

50.jpg  

 

 不但有techno,頭上還有大螢幕播著SHOW

一整個就是cat walk風

  fx

 

房間前的走廊也是一樣與眾不同

一樣的techno音樂再加上極low key的裝潢風格

51.jpg

 我覺得FX HOTEL很用力的想讓住客感覺到那種"所謂的時尚"

住於客人有沒有感

就端看個人慧根了

 

 

 

來看看房間吧

 

房間坪數不大不小

一家三口睡剛剛好

31.jpg 

 

要說他時尚還不如說他比較商務

至少我個人覺得這像是商務飯店的調調

38.jpg

 

 

這浴室...

33.jpg

 

壁磚跟地磚都跟我家的浴室有點像

 

也就是說...

我家也非常的fashion?!

 

 

37.jpg

 

 

不過我家的水龍頭沒那麼高級用KOHLER + TOTO的衛浴

fx 

 

 

電視的部分則是藏在鏡子後面

34.jpg 

 

 

床墊的軟硬適中

 fx 

 

 

比較值得稱許的反而是吹風機

我覺得一家飯店的價位會反映在服務上

那是表面上,最容易察覺的到一個點

另外還有比較容易忽略的,像是床墊,沐浴用品以及吹風機

52.jpg     

 

如果你常住外面

你會發現多數的旅店都是用那種連在牆上,只有一段風力的超陽春吹風機

 以FX HOTEL一個晚上兩千出頭的售價

提供這種叫得出牌子的吹風機已經算是有誠意

  

 

接著我到頂樓的健身房&交誼廳參觀

裡頭都沒人..


45.jpg
 

 

47.jpg

 

有視聽室

43.jpg

 

 42.jpg 

 

 非常迷你的健身房

41.jpg  

我覺得飯店應該要有健身房

底線至少要跟FX HOTEL一樣

一台跑步機,一台飛輪

那是誠意問題

如果一晚住宿價格超過3000的飯店沒有健身房

那根本就是不合格

 

 

一旁有咖啡,當期雜誌

 fx

  

48.jpg 

我覺得這家飯店的雜誌區很讚

不但新,且和我口味

 

另一邊的小房間裡還有個小會議室

46.jpg 

整體上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後來看早餐

早餐的用餐環境很讚

53.jpg 

 

不過食物不論是多樣性或是口味都只能說是一般

fx

 

fx  

 

 


就硬體設施來看

我會覺得滿意

感受的到經營者的誠意

 

價格上

感覺是在商務與頂級中間硬卡入一個價格區間

價錢定的巧妙

 

 服務上

說實話

我只有入住跟退房時有跟服務人員接觸

這兩次的接觸都給我良好的印象

有時尚的風格,卻沒有時尚的傲氣

 

只不過我誠心建議貴飯店應該在夜間關掉那聽久有點吵,有點膩的音樂

時尚是種風格,是種態度

我感覺的到你們很努力

但是有時過度用力去強調某些東西反而會導致反效果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離MRT不遠

但是像我們這種親子客我比較不推薦

感覺上還是遠了那麼一點 

 

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x hotel 酒店 富驛時尚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