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咖啡館 安平  

若不是01的一篇分享文

我大概沒有機會來到STAY喝咖啡

 

畢竟這裡完全在我的活動範圍之外

騎了老遠終於到了門口

 

一眼看去就是家好拍的店

14.jpg   

 

走進店裡

點了杯肯亞AA

16.jpg

(店家說他們有三明治套餐以及濃湯搭配歐式麵包等2種餐點

 

開拍!

 

STAY裡頭處處是巧思

光是吧台這多切面的設計就很吸引人

19.jpg 

 

 STAY咖啡館 安平

 

24.jpg  

 

 

桌上擺鮮花不困難

但是真正這麼做的人卻不多
03.jpg

 

   

 

 有個漂亮的中庭真令人羨慕

 STAY咖啡館 安平

 

12.jpg 

 

 

店裡大量使用友情門的家具

10.jpg 

 

02.jpg

 

廁所隱藏在這面書櫃的後方

 STAY咖啡館 安平

廁所乾淨不說

裡頭還有牙線

一整個貼心哪

(雖然他們不供餐)

 

 

08.jpg 

 

07.jpg 

 

06.jpg 

 

 04.jpg 

 

 

單品咖啡是用塞風壺煮的

11.jpg

 

 

   STAY咖啡館 安平   

我覺得他喝起來是沒問題

但是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對肯亞的偏好是巧克力香氣

這杯肯亞的巧克力香氣不濃

咖啡本身濃度倒是比較濃

喝起來感覺不是那麼有層次

但是合格了

18.jpg

 

 

STAY還有隻可愛的店狗

23.jpg 

 

22.jpg 

 

 STAY咖啡館 安平 

 

20.jpg   

 

嗯...

應該說是兩隻店狗

01.jpg  

 

整體上

STAY給我的感覺很清爽,舒服

店內使用的設備也都不是什麼陽陽春春的東西

再加上他的書&雜誌都蠻合我胃口

我個人蠻喜歡這家店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地址&電話:

 1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一 - 日: 10:30 - 18:30

公休日會公布在FB

 

 

 

 

 

When will U come and STAY for awhile?

 STAY咖啡館 安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y 咖啡 安平 健康路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