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位於國華街的卡佛列多算是台南的著名老店

 

去用餐過的朋友都知道 

那裡的空間很小 

多數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希望他們有更大的空間 

讓我們每次想去用餐時不用等太久

 這個聲音 

老板聽到了

 

所以在夏林路上開了家新店格列佛 

走進裡面一看

 的確寬敞很多

02.jpg  

 連二樓也有座位

 

 

 

 

看一看MENU

06.jpg 

 

05.jpg  

 

價格上很像也跟卡佛列多一樣不俗

 

單點一個價,加100變套餐

 


因為此次的消費並沒有讓人滿意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本文



 

義大利麵的麵條本身不夠Q

14.jpg  

 一盤260元的麵裡只有四顆蛤蠣

 其中裡有一顆味道明顯帶腥味 

且四顆吃起來全部都有那種沒熟透的感覺

(嚼不爛,我有拍,不過很畫面不怎麼好看就不放了)

 不管是蛤蠣的質也好量也好都不是一家老字號店家該端出來的東西

 

 

 

 另一道

咖哩歐姆在卡佛列多算是招牌菜之一 

來新店面當然也要點來試試看

 

結果呢

 

咖哩味道沒變 

但是這歐姆可慘了 

愚以為卡佛列多之所以能紅全都是因為他們家的歐姆蛋煎的又滑又嫩 

但是格列佛這一道歐姆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沒有本家的水準!

 

就是一般坊間吃的到的水準

 

 

而且不管是沙拉,義大利麵或是飯都有一樣的毛病

 10.jpg  



給人看起來一點一點髒髒的

11.jpg   

原因就出在灑香料時灑的太開心

白色盤子的邊緣灑的都是

 賣相大扣分!

 

 

 

 

這個不確定是布丁還是奶酪的甜點也很絕

16.jpg

奶味濃厚到讓我吃驚!

總覺得不自然 

口感真的也不對我的胃

 

 

 飲料,湯,麵包大家看一看就好

我不是很想寫

15.jpg 

 

13.jpg 

 

12.jpg   

  

用完這一餐我覺得非常失望


我認為

卡佛列多之所以能以相對高的價格,販售同類型商品的主因就是因為口味為大眾所認同

 

然而

開了新店之後 

價格更高,消費者吃到的東西卻不如本店 

若是業界菜鳥開的店倒也情有可原 

但是對於卡佛列多這種老店來說是沒辦法交代過去的! 

對於我們這種從卡佛列多草創吃到現在的老客人來說更是不勝唏噓

  

瞻前之餘也得顧後

 

我覺得開餐廳的,基本面才是最重要的


先講求食物本身味道好

接著才是服務


裝潢,空間這些東西是加分用的

不是基本盤

 

你們要努力啊

 

 

地址電話請大家自己GOOGLE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