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隊長涮涮鍋   

我一直認為 

人啊活在世上最好是順天而行

寫部落格也一樣

所以夏天發冰品涼水

冬天就得要來個火鍋熱湯

 

一切照著節氣走就對了

 

會知道這家老店必須要感謝某咖啡店老板大維

 我從他那裡撈到很多好吃的店

大感激~

 

於是今年從入秋微涼以來

我們便開始來齊隊長吃火鍋

 

一來是這裡非常好停車

(你瞧瞧東區那幾家涮涮鍋,一家比一家難停車)

 

二來是價格實惠

(你瞧瞧東區那幾家涮涮鍋,哪一家比齊隊長的C/P值還高?)

05.jpg  


第三則是口味好

 

我們通常都會點160元的最基本鍋來吃

04.jpg   

 

接著在依照當天的心情加點想吃的單品

 不過點來點去大多還是蛤蠣,因為小寶愛吃

12.jpg  

 

看到這蛤蠣不得不說一下齊隊長給的份量

我覺得50元的單價給的蛤蠣數量很足(約18顆),大小也剛好,新鮮度又高

非常非常的有誠意 

 

其他的肉類鮮度也不錯

齊隊長涮涮鍋 

 

 

比較不一樣的是客人現場點菜後才用機器去切肉這個工序

07.jpg 

 

03.jpg  

我覺得肉要新鮮好吃

最基本的觀念就是"越接近剛宰殺時的狀態越好"

 

盡可能將大塊的肉保存好

等到要吃才去切的口感絕對比先切好冷凍的肉來的好

 

你看台南好吃一點的牛肉湯攤子也都是這樣做的

(對,有攤子會先切好放在一旁喔)

 

 

把這些好吃的食材通通下鍋煮

光看到這畫面就覺得暖了~

 08.jpg  

 

 

接著是購物台慣用伎倆

 我們請導播在近一點

 09.jpg

 

燒燙燙啊~~ 

 

 

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調味料都很對味

  11.jpg 

 

02.jpg  

 

 

這是齊隊長特製醬料

我覺得有點偏泰式口味

口感很特殊(正面的)值得大家一試

13.jpg

 

 

餐後水果

 齊隊長涮涮鍋

 

 

齊隊長沒有漂亮的裝潢

事實上他的裝潢有點老舊,燈光也不是挺亮

鍋子也較同業的來的小一些

看起來比較滿,料放多也比較容易滿出來

 

但是綜合其實物份量,口味及服務態度來看

我覺得這是家值得推薦的火鍋店

不吃氣氛只吃真材實料

 

GOOD!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4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 - 2204735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3:30

假日 11:00 - 23:30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