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尋訪口袋店家有時後得靠點運氣

我上一次來camera時他沒有依照我所查的營業時間開門

接著他就搬到大仁街去了

前陣子因故又搬回來民權街

 

這次

我一樣是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繞過來看看

 

看來這次運氣好多了

他開門了~

 

 

雖然我人在台南

但是很早就聽說camera這家以攝影為主題的店

看到自己終於可以來這裡喝一杯心中非常雀躍

從門口就開始拍起來

23.jpg

 

這似乎是掛單車的掛勾

22.jpg  

 

 推開店門

親切的店員跟我打了聲招呼

不久之後

送上那傳說中很威的MENU

 

全台唯一雙眼相機MENU

03.jpg

 

 

抱歉,我實在太興奮

連手都發抖

大家將就一下

02.jpg 

 

01.jpg  

 

 點了杯單品後便迫不及待的開拍 

 

那時接近傍晚

偶而會有金色的陽光從外面透進來

06.jpg 

 

見機不可失

趕緊抄起相機拍照

camera 

 

04.jpg 

在黃昏這種光影變化快的時間拍照

我的相機是長時間保持開機,且不上鏡頭蓋的

你不知道你閃神的那一秒會錯過多美的景色

不管當時你在戶外或在室內都一樣

錯過的美好不一定能重演

(像是我當天原本要探訪的二樓茶館就已經結束營業..唉~)

 

 

拍著拍著

我發現遠處的牆角有一點點折射光

17.jpg

 

 

靠近一看

是蜘蛛絲呢

只可惜並沒有結出完整&漂亮的網子

否則畫面會更有張力

18.jpg    

 

 

等待光影的時間也沒有虛度

我覺得這三盞燈有戲

便多拍了幾張

20.jpg

 

21.jpg 

 

對了

我忘了說這裡的義式機子是FAEMA的

10.jpg 

 

桌上還有盛香珍的零嘴可吃

(想到盛香珍我只想到嗑瓜子...不知道跟咖啡搭不搭就是了)

camera

 

 

不知道是我當天太興奮還是camera真的布置的太棒

我覺得camera裡面處處有拍點

超級好拍!

camera 

 

喜歡這張?

 

還不按讚!

08.jpg

 

11.jpg

 

 

店裡還展示了一些古董相機 

16.jpg 

 

 

 

15.jpg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反而是這個沒有上蓋子的1D

完全不怕入塵似的張開嘴吧

  camera 

 

 

想藉著反光鏡拍個倒影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反射標的

只好拍木製櫃子的倒影

可惜了些

camera  

 

拍著拍著太陽又消失了

變成陰天

只能慶幸自己沒有錯過剛剛那個黃金時段

 

回到座位上喝我的淺焙肯亞AA

camera     

少了深烘焙特有的巧克力香

淺焙多了些柑橘類的酸味

尾巴微微的甜

這杯

讓人喝的非常愉快

 

我想對於喜愛攝影的朋友來說

camera是個天堂

可以聊攝影也有超多攝影書籍&雜誌可看

而且許多都是日本雜誌

不是我崇洋媚外

日本攝影雜誌的風格跟台灣攝影雜誌真的不大一樣

他山之石是有參考必要的

裡頭有非常多好作品

喜歡攝影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07.jpg

 

 

最後

用這美麗的耶誕樹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6.jpg

 

 

 

 

送上黑白版本當禮物

28.jpg 

 

27.jpg 

 

40.jpg 

 

 38.jpg 

 

37.jpg 

 

41.jpg

 

35.jpg 

 

 

 

 

 

39.jpg

 

34.jpg 

 

33.jpg 

 

32.jpg 

 

31.jpg 

 

30.jpg 

 

29.jpg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4:00 - 22:00 

12.jpg  

週二休 

 

電話:

07 - 2221313

 

店家無名

 

店家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era 咖啡 手沖 攝影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