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久以前我不喜歡看書


更正確的說

我不看只有字的書


 

所以我看漫畫,看雜誌就是不看正常人看的書

更別說買書了

 



沒想到接觸攝影之後

我竟開始自發性的大量的閱讀攝影,設計相關書籍

這些書多少還是有著圖像

但仍舊是以文字居多

 

漸漸的

我也開始喜歡逛書店


不過新書的價格與內容有時仍舊讓人猶豫

尤其是攝影坊間的書籍充斥著很多沒內容的書

買了回家絕對是浪費錢外加垂心肝


 

這時

來逛二手書店就對了

每一本書都沒有包膜

看到有興趣的書可以先試閱再買

而且售價還非常的親民

非常讓人激賞

 

不過一般的二手書店大多試用簡單的書架擺著書

分類的不細

整間店看起來的質感也不好

 

而茉莉是其中的例外

 

從入口開始就是個有設計感的二手書店

02.jpg  

 

進門後會看到一小個展演區塊

茉莉二手書店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擺放整齊的二手書

11.jpg 

 

茉莉二手書店  

 

店裡乾淨清爽

沒有那種舊書的味道

感覺就像是一家有質感的書店

 

更讚的是這裡還有東西可吃

讓你可以輕鬆的在此泡一個一整天~

08.jpg 

 

10.jpg

 

07.jpg 

 

06.jpg 

 

05.jpg  

 

逛了一圈下來

我真心的想說

茉莉二手書店是個好地方!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看看 

原來二手書店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面貌

茉莉二手書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3050288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每年除夕至初四休)

 

 

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茉莉 二手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