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jpg  

從小寶出生後我就比較少去吃燒烤店

總覺得小小孩吃這些重口味的東西似乎不大好

所以久聞林森路上小方舟的好名聲

卻一直將他放在口袋名單裡

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來試試口味

 

 一入座

店員馬上貼心的拿個籃子讓我們放置包包

很貼心的舉動

加分!

44.jpg  

 

 

 

打開菜單才發現

小方舟其實沒有預期中貴

42.jpg

 

41.jpg  

(為什麼將照片去色,因為MENU太大張不好拍,更不好裁切

為了讓大家盡可能的看清楚字,就將他轉成灰階,這樣字比較容易突顯出來)

 


更讓我驚訝的是小方舟的酒單

有一本厚厚的清酒單可選

這很厲害啊!

小方舟

 

 
跟我的鏡頭蓋一樣厚呢

39.jpg 

 

 

我們一家子點了這些

 49.jpg

   

點完餐當然又是照例走拍

不過小方舟實在很有氣氛

暗的可以

帶著D80來拍實在很苦手 

50.jpg    

 

 小方舟  

 

小方舟

 

47.jpg 

 

46.jpg 

 

45.jpg 

 

花枝丸炸的是很酥

吃起來也很不錯

   52.jpg  

 

尤其是搭配這個沾醬吃更讚

不過考量到其80元的價格

C/P值實在不高就是了

小方舟  

(我跟SANDRA在猜醬料調配應該是:黑胡椒,糖,蕃茄醬,下次我自己試著調調看)

 


 

 

越光米白飯

味道是不錯

但是還是我家吃的關山米好吃

54.jpg

 

 

這道野菇炒物是我相當喜歡的一盤

沒有燒烤店普片的重鹹口感

炒的清甜,是個能讓小孩一起吃好菜

讚! 

小方舟  

 

 

味噌湯喝起來其實不錯

料也算多

但料再多畢竟也只是豆腐

一碗湯35元的價格嘛...一樣是落的C/P值不高的下場

57.jpg 

 

 

這骰子牛肉也一樣出乎意料的不是重口味

不過牛味重了些

降低了吃起來的口感 

小方舟  

 

 

這顆烤飯團看起來很厲害吃起來更厲害
 
表層塗上醬料烤的焦香
 
一口咬下!喀滋一聲
 
繼野菇炒物之後又一道好菜

61.jpg

 

 
 連小寶都忍不住想伸手拿 

63.jpg 





烤雞皮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根據SANDRA的說法是..普通啦 

59.jpg 

 

另一道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就是烤肥腸
 
這一道烤的倒是很好
 
SANDRA直說很想再來一串

56.jpg 




自然豬菲力也是相當不錯的一道

68.jpg  

自然豬不止生長環境自然,還標榜無藥物,無賀爾蒙
(想瞭解更多的請看這裡
 
我是吃不出有用藥跟沒有用藥的豬肉差別在哪
 
但是我吃得出這盤豬肉料理沒有許多不吃豬肉人口中的豬臭味
 
搭配切碎的蔥花下去吃非常對味!
 
 
 
這雞翅SIZE有點小
 
不過烤工是很不賴

67.jpg 





壓軸的這道也是我下次去還想再點的一品
 
咖哩串燒 

66.jpg 

聞的到也吃的到咖哩的香氣
 
肉質本身好
 
火候的控制也相當好
 
保留住肉本身的肉汁
 
讚啦!




要不是天氣太冷
 
實在很想搭配啤酒來吃
 
不過今天真的不適合喝啤酒
 
搭配備長碳玄米茶好了

小方舟  

熱玄米茶去油解膩的效果好
 
連小寶也一直吵著要喝
 
不過我有一個疑慮是這塑膠瓶的耐熱程度??
 
底部沒有寫
 
拿起來又是有點彈性的那種塑膠
 
這...真的耐熱嗎?
 
 

整體上是個我會願意再來試吃其他商品的店家

不過我下次會帶D7000來拍

這裡真是暗的讓人難以拍攝


還有

我真的該找時間去本店 諾亞方舟試試看食物口味了

嗯..

今年內一定會去!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59號


電話: 

06 ﹣ 2367399


營業時間: 
17:00 ~ 1:00
 假日至AM2: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