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盧咖啡 延吉店    

 還記得我第一篇台北的食記就是湛盧咖啡 

 從那一次的消費後我對湛盧咖啡的印象大好

咖啡的味道好

沖煮前讓客人聞乾香氣

更別說桌邊沖煮這一招更是業界少見

 

上次來台北

早上想來杯星巴巴以外的咖啡

在延吉街街角偶遇了這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15.jpg

 

湛盧狂草跟我當時在青田街喝的那家取向不同

主力客層是外帶,外送

所以價格上也相對較低

尤其是當你拿到咖啡人會員卡之後

18.jpg  

 

點了杯店家自行調配的經典V21 

BODY略薄,不過香氣與尾韻不錯  

19.jpg   

 

 

幫SANDRA外帶了杯冰滴

湛盧咖啡 延吉店

濃烈,強勁

有冰滴該有的樣子!

 

 

 

走到地下室參觀

20.jpg

 

 

 雖然感覺不若青田街的悠閒

但空間倒是出乎我預期的大 

原以為他會跟一樓店面大小差不多呢

21.jpg   

 

很高興能在街角再次遇到湛盧

下次在經過這區我應該還是會再過來喝一杯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53之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 - 27723363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最後送上一張有點遺憾的照片

22.jpg

這張照片其實沒有完全呈現我想要表現的東西

原先的想法是藉由招牌將咖啡店內與騎樓做成1:1

只不過廣角不夠廣,我退的也不夠後面

整個廣度出不來

 或許下次有機會再重拍吧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