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  

某天上班時受了笨蛋同事的氣非常的不爽

下班回到家想吃頓好的安慰自己

便跑來勝博殿

心情不好的時候實在不適合再去開發新店家



最早吃到勝博殿的豬排是在高雄的大立精品百貨

吃了之後真是驚為天人


看起來厚,聞起來香

一口咬下發出"咖滋"的酥脆聲響

勝博殿的豬排絕對是能讓我吃了心情變好的食物

勝博殿



不管是上次的里肌或是這次的千層錦水準都是一樣的好

40.jpg  



不同的是

這次還多點了冬季限定的牡蠣

這牡蠣有多厲害??


厲害到我竟然忘記拍食物的照片!!

(其實是氣急攻心)

只拍到MENU

19.jpg  


豬排的部分是一樣的美味

牡蠣的外層麵衣也跟豬排一樣炸的酥脆卻不油膩

一口咬開

牡蠣熱騰騰的肉汁便濺了出來!

燙啊~

鮮阿~


個人認為是個完全不輸給豬排的商品




勝博殿除了主菜好吃之外,還有其他的東西也不賴

想看店家簡介的看下圖

想看我寫的繼續往下拉

42.jpg  



勝博殿的白米飯也是讓饕客們津津樂道的

透亮,飽滿的米粒

與豬排搭配出極佳的口感

勝博殿


而且還會免費贈送小孩一碗

勝博殿   

但是重點不只是那個

重點是

這其實跟我家的米吃起來一樣好吃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這麼好吃的米哪裡買


請找我們的好朋友COSTCO

店內販售9公斤裝的關山一級米(五百多塊)

S家一吃成主顧

經過我們推薦而買的朋友也是讚不絕口!

(請用電子鍋煮,味道比電鍋煮的更好)

或許有些人覺得9公斤要吃很久

但是連S家這種三口之家都買了

我想有在開伙的朋友都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可以跟朋友share或是像我們一樣先把要用的部分倒在小的米桶裡

剩下的冰在冰箱

這包很值得買

我竟然在COSTCO必買清單裡漏了這一項,真是抱歉







說完了米

接著說生菜


店內任你吃到飽的生菜沒有部分生菜有著沒瀝乾的水味或是過重的菜味

雖然店家沒介紹

但我想應該也是特地挑過的

勝博殿多數都是採用台灣本地的食材

這點非常值得肯定

勝博殿



搭配特製醬料

吃起來很不一般

35.jpg   


但是要說吃起來好吃

其實還是得搭配這一味

28.jpg



由小寶親自磨的芝麻

32.jpg
加入店內特製醬汁

不單是搭配豬排好吃,搭配生菜也非常讚!

聞到那芝麻的香氣啊~

心情整個好起來了




餐後的抹茶冰淇淋味道濃厚

我覺得也不錯

43.jpg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

20.jpg

禮貌,認真且帶點生硬,制式的服務

(我並不討厭這種類型的服務)

  加上嚴選的食材與正確的烹煮


在目前我吃過的炸豬排裡沒有哪家能贏他

預算夠的話,在台南要吃到好吃的炸豬排

勝博殿絕對是首選


200元這個級距請選讚歧廚房


100元以內沒有哪家可以敵過米香之家


大家有機會都去吃吃看吧




最後

希望某同事自重

不要常常害我這樣破費可以嗎?!



想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找到勝博殿

請參考官網






最後送上小寶與爸爸難得的合照

 24.jpg 


44.jpg  


 26.jpg


BYE~ 

27.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