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

想當年沒有小孩的時候也不覺得這節日有多了不起

不就是南瓜裝飾嘛

挖起來的果肉拿來吃

很NICE的一個節日


有了小寶之後慢慢會注意到街上出現的"小鬼"們

今年更是直接參加活動

01.jpg



活動現場有很多精心打扮的小朋友

比方說小時候的花岡一郎穿著海綿寶寶的衣服

我覺得他們家三兄弟這套衣服很讚

鼻子長的讓我想到騙人布

 19.jpg  


這對小姐妹也是長的可愛穿的有型

我給他最佳造型獎

不過我們不是個人意見那種大咖

講評沒那麼具權威性就是了

20.jpg



小寶今年的裝扮是人見人愛的喬巴!!!

02.jpg


喬巴當然要有藍色鼻子

03.jpg


04.jpg


05.jpg      


完成後當然要先拍合照

10.jpg 


YA~

08.jpg  

我覺得這個YA比的很像ROCKER



索隆也來合照

12.jpg



多尼 多尼 喬巴醫師要來看診啦~

17.jpg


ㄟ  這位病患你太高了,我聽不到

18.jpg 


蹲下來好多了

16.jpg  


好的

你很健康

所以你抱我去要糖果吧

47.jpg  




嗚~~

你說你不要

我要去蹲在角落畫圈圈

22.jpg 


耍完脾氣還是得自己走

為了避免走散與冒充

我們要畫上伙伴的印記

24.jpg


26.jpg   


你看

馬上就遇到了冒牌魯夫


"魯夫,好久不見,看來你成長不少"

55.jpg


可是你手上沒有伙伴印記!

你是假冒的?!

57.jpg   


快跑

23.jpg  


還是跟著我的伙伴一起去要糖果比較安全

28.jpg    



小寶人生中第一顆萬聖節糖果來自星巴克的阿姨大姊姊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離開星巴克繼續去搗蛋

走到櫥窗前又被食物吸引

39.jpg 



果然是個對吃有執著的小孩

跟她說了繼續往前走會有糖果

他馬上跟著走

48.jpg


我最愛的棉花糖呢?

51.jpg   



不好意思

今天沒有棉花糖

但是可以跟合成帆布行的阿祖拍照然後拿一個小袋子裝糖果

52.jpg  



最後來到了阿牛的家

喬巴特地來看看好朋友阿牛

不過阿牛很怕他

躲的老遠

54.jpg

倒是其他客人很喜歡喬巴

我發現太小的孩子與太年長的家長其實都不認識喬巴

反而是年輕人看到小寶的裝扮會發現他是喬巴

  這是個還蠻有趣的街頭觀察


其實這樣的活動應該在小寶讀幼稚園後會連續來個兩次

不過我們還是想先體驗看看

心得是

真的有夠累!!

全程看護小寶的SANDRA很累

背著上了外閃的相機&兩個包包的我也很累

其間還要整理服裝,拐騙小孩繼續走

34.jpg  


不過整體上是件很有趣的活動

回家之後S夫妻更是讓自己邁向完全體

小寶也二度變裝



不想看跟漫畫裡完全不像的陽光版索隆!?

13.jpg



留言吧

破11個就可以看到三刀流與SANDRA,小寶COSPLAY辛朵莉


S家的私人萬聖節趴

希望明天可以見面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