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55.jpg  

那天跟吉他手大人聊起當年在路邊賣唱的陳年回憶

那是兩個人都很想再重溫的世界


當年花了很多心力在準備表演

而且租器材的價格不低

所以每唱一場就要賠一場

(小費箱很難超過200元)

不過還是樂此不疲的從台南唱到台中然後再唱回台南

隨著吉他手畢業,北上

大家也就拆團

這個熱血的回憶似乎也永遠成為回憶


不過那天我們聊了一下

發現其實我們可以各自自主練習

用傳檔案的方式來修正,調整

雖然慢

但是至少離再聚首,再次熱血開唱更近了一步


所以我也該開始練習!

今天來練這首歌吧

配合單把吉他應該很不賴才是



好久沒有錄歌,聲音的狀況沒有很好

試著錄製雙軌

自己多唱了一軌和聲

大家加減聽聽看吧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HO ~ HO ~ HO ~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他 街頭演唱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