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有道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一點印證在我的吃喝生涯中再適合不過了

 

尋找美食的旅程中

偶而會有新發現

但是有一半的店家都是來自朋友們介紹

這家也不例外

 

如果不是Greg在Vin De Cafe'的粉絲專頁按了個讚

我很難找到這家店

畢竟他完全在我的活動範圍之外

而且離我家還有點遠呢

 

 

我原先以為這會是家符合近期BRUNCH風格的店

你知道的

那種裝潢走淡色調,IKEA風格,中價位

看起來清清爽爽,卻也少了些特色的風格

 

可是一推開門我就到我錯了

這裡的感覺有點西餐廳的味道

 vin de cafe  

 

很微妙~

05.jpg   

 

03.jpg

 

06.jpg

 

桌上還有折成船形的餐巾紙

好COOL啊!

01.jpg

 

 

雜誌也跟一般店家不同

09.jpg  

 

 

拿到MENU一看

 價格上也有點讓我意外

 vin de cafe  

 

240元的早餐在台南可說是頂級價格

這讓我非常的期待也非常的怕受傷害

 

在心裡暗暗的告訴自己:要勇敢!

 

我all in

 

 

 

 

最先上桌的濃湯表現的中規中矩

不算很濃的濃湯裡頭有著滿滿的料

  vin de cafe  

 

 

比較令人驚豔的是這一大杯的沙拉

份量大,蔬果新鮮&豐富

一旁的優格醬調的也很清爽,跟蔬果都很搭

小寶吃的非常愉快

10.jpg  

(這杯沙拉讓我又想起附近那家GA HOUSE,他們的沙拉也是蔬果無敵多,不知道他們要回來了沒,招手)

 

 

 

很快的

主餐上桌

份量真的是非常的驚人

14.jpg

先從畫面右下角的蛋捲說起

omelette有奶油的味道,沒有蛋液流出

我個人覺得是靠料多取勝

 

切片的火腿不會太鹹,不會太乾硬

我覺得合格

 

生菜跟沙拉一樣,新鮮

麵包還可以烤的更酥脆一點

 

整盤吃完除了飽還是飽!

 

 

另外一道主菜點的是義大利麵

 vin de cafe  

這盤義大利麵收汁收的較乾

沒有一般市售白醬義大利麵的過濕,過油,過奶的三原罪

如果麵條如果能再Q彈一些就完美了

這盤算是我近期在台南吃到比較滿意的一盤麵

讓我驚喜

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老板待過Noah's ark 諾亞方舟

那我下次是不是該去試一下該店的食物

 

 

拿鐵一樣是很大一杯

拉花拉的沒有歪斜

奶味與咖啡味算是有結合在一起

是杯合格的咖啡

16.jpg  

 

 

整餐吃下來讓我平復了害怕的心情

對於早餐

我的感覺是一分錢一分貨

口味與份量上稱不上超值,到也算是物有所值

反倒是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讓人想推薦

記得

麵條再煮Q彈一點!

 

 

後來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他們剛開幕沒多久

接下來打算將二樓也改裝

白天賣餐

晚上則走lounge bar路線

會完全符合店名

04.jpg 

我個人是樂觀其成

畢竟業界越蓬勃發展,越競爭

對消費者越有利

 

 

 

Vin de Cafe還有一個加分的點就是帥哥老闆

我覺得他當天的穿著,配合他的長相

有點Shia Saide LaBeouf在電影Eagle Eye(鷹眼)裡的樣子

(不知道他是誰可以點上面的超連結,或是去看變形金剛,演柯博文男主角的那位就是了)

個人認為是台南三大型男老板之一

另外一位是南島夢遊的老板以及還沒寫文的某家店

女的店員穿的也很有型

這算是額外的收穫

 

 

Vin De Café(梵蒂咖啡)店家FB 

地址:台南市忠明街7號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