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jpg  

Allo是法語你好的意思

店家的FB帳號就叫Allo friend

而中文店名就叫友情咖啡



Allo

店家集合咖啡店,Select Shop,與設計工作室為一體


前半段的區塊是Select Shop

95.jpg 


allo 


92.jpg 


allo  



其他空間可以說他是咖啡店,也可以說他是工作室


吧台後方擺了幾台MAC

要做案子或是跟客戶談case都能在這裡完成

(有很多人埋首在工作,我不好意思大棘棘的拍人家)

我覺得非常省時

不過工作時間跟私人時間似乎也不那麼好劃分了

93.jpg  



你瞧這桌

是他們自己人的桌子

allo  

他們有時跑去MAC區

沒多久又跑回來

就這樣不停的切換

我在一旁看了覺得他們超妙






既然是設計相關產業人士所打造的店

Allo Cafe店內空間,桌椅當然也充滿設計感

99.jpg 


allo 



我的媽咪呀

是好貴的Mamiya

91.jpg  


96.jpg



店外也很有FEEL

108.jpg  

(這塑膠桌椅讓我想起隔壁巷子那家讓我連續撲空5次之多的GABI,難道沒有緣份了?)



連廁所也不例外

100.jpg  




地下室則是展演區

97.jpg  



我去的時候遇到的是涅奧米攝影個展

allo 


105.jpg 


104.jpg 


allo  


看完展

回到樓上

吃我的下午茶

180元的餐點這些還有無限暢飲的美式咖啡

101.jpg 

由於我本身對於主打設計的咖啡店沒有期待

自然也沒有所謂失望這檔事

反而食物的口味比預期中來的好

餅乾跟蛋糕都有達到中等的水準


友人點的捲餅更出乎意料的好吃

110.jpg


至於美式咖啡..


請看本文的title後面我標註的是 設計咖啡

當然代表著這杯咖啡不合格

否則他會被標示成"咖啡館。設計"

不過我也懶得鞭

就當補充咖啡因吧


即便我一開始就知道Allo Cafe不以咖啡為賣點

不過我還是希望店家在忙案子之餘能多方嘗試,練習

把咖啡水準提升

以符合一家"咖啡店"該有的樣子

至少調整到及格嘛



這麼好的環境

這麼有藝文氣息的店

能有杯好咖啡真的會很完美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3751740


營業時間:

109.jpg  

(請注意門把!值得拍)



其他詳見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