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都冰果室 

天氣越來越熱

冰品涼水文就要努力發

自己涼快之餘讀者也會覺得清涼~



今天寫的這家是龍潭地區老牌的冰果室

龍都冰果室


跟很多傳統冰果室一樣

龍都喝得到新鮮果汁

32.jpg 



 不過那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我今天是路過來吃冰的

31.jpg 



據說龍都的冰是很多龍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愛吃如我當然不能錯過

龍都冰果室  


我點的酸梅冰大碗滿足

酸酸甜甜好滋味

不會有那種化學味

在炎炎夏日吃來格外透心涼


他順口到讓我再接近吃光前才想起


"我沒有拍照!"


這實在太不專業了

34.jpg 


不過這也可以看出這碗冰的美味程度

雖然35元定價不算便宜

不過味道絕對值這35元

而且店家把冰塞的非常的紮實,幾乎快沒辦法蓋上蓋子

這是童叟無欺的正派行為啊



因此

我願意推薦這家店

正派經營的龍都冰果室

33.jpg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 - 4792377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