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jpg  

某天在Morris家看到了這家店

一看就很得我心

馬上把他收進口袋


前陣子回台中剛好在附近溜達

就順便過來看看


光看到這門把好感度就大提升

拾光機  

這是個"合"字

拾光機的FB上說道

當我們握上這個把手時

他就會變成了一個"拾"


我愛這樣的創意與巧思

給他100個讚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拍這個門把


當天的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於是捨棄了特寫,選擇用玻璃將倒影帶入畫面

還有把裡面另一個門把也帶入

本來這張圖不該拍得那麼傾斜

只不過為了閃避一旁的WIFI LOGO

不想讓他破壞了畫面

只好做出選擇





推開門走進拾光機

隨便點了杯咖啡就開始努力拍照

39.jpg  



店內空間比我想像中寬敞&明亮

42.jpg


57.jpg


43.jpg



這台腳踏車很搶眼啊~

64.jpg



車後方的擺設也超可愛

61.jpg


店內有不少有質感的書籍&雜誌 

拾光機



一旁還有可愛的印章

60.jpg



店內的擺設也處處充滿古意

59.jpg



44.jpg



這個放水杯&面紙的梳妝台也很有FEEL

如果衛生紙能改成古早型平版衛生紙就更整體了!!

拾光機



65.jpg


一樓已經讓我拍的很開心了

沒想到上二樓也很讚

47.jpg  



這才算是正港的保留老屋原貌

52.jpg


不需要多餘的布置

老房子跟照片就能訴說一切

48.jpg


拾光機


55.jpg


54.jpg



拾光機



走出陽台

又是一番風景

51.jpg


40.jpg


拾光機


50.jpg 



 拍了一圈

很滿足的回到座位

喝杯咖啡休息片刻

拾光機  



然後去中友看設計展

繼續我偽文清的午後

66.jpg  




在此推薦給大家

超好拍的一家店

我沒點食物

當然也不便評論餐點的部分

咖啡是中規中矩啦

(既然不標榜是咖啡店,我們就不去鞭那一塊)

不過店員很友善,親切

坐在店裡感覺很悠閒


拾光機初號機真讚!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見到拾光機二號機三號機

 

 

 

最後

分享一下我去看別人部落格後的心得:

建議愛拍照的攝友約在太陽快下山前來

(約莫現在的4點半)

這裡會出現漂亮的光影

絕對超值

晨曦或是夕陽中的老屋絕對是完美的組合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2233124



營業時間:

拾光機  



想知道更多請看店家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