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今天來寫一家還蠻有人氣的咖啡簡餐店

也算是給自認為是台南通的人一個考驗

 

 

有聽過

 

覓秘咖啡嗎?

 

 

 

這家店就跟他的店名一樣

神秘兮兮

躲在東門路靠近交流道的某個巷弄裡

 

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我自己也忘了

反正他就出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然後我就去吃

事情就這麼簡單~

 

 

轉進那不知名的某巷內才發現別有洞天

這餐廳後面連著一個羽球館

兩家店都屬於同一個老板

所以也共用一個地下停車場

(其實附近有些荒涼,一點也不難停車)

 

走進店裡

空間更是寬敞

44.jpg  

 

一些細部的布置也還蠻有點可拍

(這點對於現在的餐廳很重要,有拍點才有賣點)

45.jpg

 

54.jpg  

 

 

外面還有個魚池

覓密咖啡  

 

光從裝潢的感覺看來

很有台中的style

 

那麼

食物呢?

 

也夠大!

55.jpg  

 

這一盤端上桌時我心頭一驚

"喵的,我剛剛忘記看價錢,這火鍋到底多少錢..."

 

 

不過也管不了這麼多,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

(先上車是個不好的習慣,還沒畢業的莘莘學子們不要學)

覓密咖啡  

 

 

義大利麵份量也足

還可以決定軟硬度

吃起來是比我預期的好味

61.jpg

 

 

不過前菜的沙拉就沒有主餐那麼優了

57.jpg  

賣像看起來不錯

但是油醋有點不像一般油醋的味道

感覺像是多調了些什麼

口感不一般

方向卻不是正向的

 

 

 

濃湯一樣給的大方

喝起來是有到位的一碗湯

59.jpg  

 

 

奶酪也是一樣

中規中矩

你說不出他有哪裡不好

卻又不認為他算是好吃

覓密咖啡  

 

 

其實整家店吃下來的感覺都是這樣

包含咖啡

拿鐵

62.jpg

 

單品

49.jpg   

都很普通!

我認為他屬於簡餐店的水準

拿來補充咖啡因還可以

要推薦大家特地來這邊喝一杯就免了

 

 

不過覓秘咖啡的鬆餅倒是跟火鍋一樣值得推薦

48.jpg  

目前我在台南吃過的鬆餅裡

排名前三的就是

手咖啡

mini coffee

還有這家店

 

他們的馬鈴薯泥調得很好吃不會有種不自然的怪味

若是外皮能烤的更酥一些

分數會更高

 

 

這家店我來吃過數次

各種餐點的水準都很平均

價格與你吃到口味&份量都成正比

算是物有所值

而鍋物類是最值得推薦的商品

(我知道最近很熱,收進口袋名單裡,天涼點再來)

附餐&飲料的部分真的就是沒有優缺點的平衡度

讓你吃完就忘的存在感

這很奇妙的

 

 

 

忘了附上部分MENU

(我不知道最近有沒有調漲,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覓密咖啡

 

覓密咖啡  

 

因為火鍋實在值得一推

所以小小力推薦這家店

 

無法用力推實在是因為...咖啡不行啊

 

 

 

覓秘咖啡 

 營業時間:11:00 - 22:00(週二公休)

 電話:06-2495338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文善街1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強烈建議定位

因為生意出乎預料的好

而且你一旦沒位子坐

附近就很難找到像樣的店吃東西了

(離他最近的NOOK也不是太近)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