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點咖啡  

天氣炎熱

想在網誌的照片中注入點涼意

我們這次就把照片的高光調成藍色,低光調成綠色

利用這兩個較清爽的色調來將照片降溫

(想知道細節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

 

 

 

 

 

 

 

逗點咖啡跟我的緣分有點淺

 

雖然我在他開始裝潢的時候就發現他

但前兩次都撲空

第三次去的時候是在我上班前衝去看看

老板剛開門

連小黑板都還沒搬出來

逗點咖啡

 

03.jpg  

 

 

詢問了一下是否來得及出餐

確認OK後便請老板出了份最快上桌的餐點

是!我連MENU都沒看

只拍了拍漂亮的外觀

逗點咖啡  

 

 

逗點咖啡真的是家很有味道的咖啡館

信手拈來都是好照片

 

連水杯都能拍的很有FEEL

逗點咖啡

 

02.jpg

 

10.jpg

 

07.jpg

 

06.jpg

 

05.jpg

 

01.jpg

 

 

知道我趕時間

老板出餐也非常的迅速

沙拉先上桌

09.jpg  

 

這豐盛的沙拉其實下面有個餐墊

只不過我覺得放在原木桌面上拍會比較好看

便稍微移動了他

這道沙拉水果多於蔬菜

醬汁也很清爽

非常適合夏天週末的早晨

11.jpg  

 

 

主餐來也~

13.jpg

 

請導播再帶近一點

14.jpg

 

更近一點

逗點咖啡

這omelette煎的不錯

夠嫩

內餡也好吃

只可惜沒有蛋液流出

 

 

咖啡的部分表現的中規中矩

以奶泡跟咖啡的口感來看

這杯適合格了

15.jpg  

 

稍微跟老板聊了一下

他說他其實很想自己烘豆子

可是太忙沒時間

 

我覺得可能是目前還有其他事比起學烘豆子重要

學烘豆子當然被排到後面去

自然沒有時間花在那上面

慢慢來吧

或許將來有機會喝到你自己烘的咖啡

 

 

 

這次的用餐其實沒有很愉快

主因就是我自己趕時間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你看文章裡沒有一樓以外的照片就知道了)

更沒有辦法細細的品嚐餐點

真不該在上班前來吃的

 

下次我會特地來慢慢品嚐這好味道

在那之前

 

先推薦給大家

 

偏日式又帶點zakka風的一家好店

 

 

 

 

2015年後記:很遺憾,他們結束營業了

 

逗點咖啡館  fb

電話:06-2757621

(假日前往務必先定位!) 

營業時間:二 - 週五: 8:30 - 14:00 週六 - 週日: 8:30 - 17:0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逗點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