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91.JPG  

今天在訪客的留言裡看到了恭喜入圍的訊息

去官網一看才發現


我真的入圍了


心中除了開心還有欣慰

對我來說

這也算是這些年來努力寫文章的一個鼓勵

更是接下來努力的動力


很可惜我沒辦法去參加頒獎典禮

(我當天在墾丁)

對我來說

得獎與否也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我參賽本來就是以戰養戰

而且我知道自己是誰,在哪裡,做什麼事,水準到哪

不管得獎與否這都只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日子還很遠也很長

要吃要寫要學的還很多


寫這篇文章是要感謝Sandra

因為他

才成就了我


如果他沒跟我說這個消息,我不會參賽

如果不是他辛苦陪伴小孩,我不會有時間更新文章

(真正寫部落格的人才知道寫文章得花多少心力&時間)


只可惜他沒能入圍親子類的決選

否則會更圓滿吧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老婆


這是我們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