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天氣越來越熱

連吃個早餐都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躲

我來告訴你一個好地方

 


一個很美

大家卻暫時去不成的地方

(容我隨後補述)

 

 


某天我帶著小寶騎著車

一路沿著健康路來到這裡


推開那沈重的木門

映入眼簾的是這樣的畫面

09.jpg  



明亮的採光

簡潔的空間設計

一看就讓人愛上!

13.jpg


10.jpg



忍不住按快門的衝動

便迅速的點好早餐

準備起身拍照
02.jpg


03.jpg



GA HOUSE也有下午茶可喝

 GA HOUSE  


 

其實我還想多拍一點

但是帶著一個兩歲的小鬼實在非常難拍照

(兩歲小孩可是狗都嫌啊~)

08.jpg  


 05.jpg


04.jpg  


14.jpg  


這是我另類的自拍照

07.jpg  

 

 


拍一圈回到座位上時餐點就上桌了

(這也算是拍照的好處,讓你忘了"等候"這件惱人的事)

GA HOUSE  

這碗沙拉有別於一般BRUNCH專賣店的沙拉

除了份量較大之外

GA HOUSE給的沙拉裡水果遠多於蔬菜

光靠這一碗就足以打發我家小寶

 


過不了多久

主餐上桌

份量依舊出乎我預期

這盤似乎比其他店家的主餐大了些

15.jpg  


雖然口味上沒有太過驚豔&突出之處

但是如同其店內給人的感覺:簡潔與均衡

光是這樣就讓我願意推薦

更別說他餐點的物有所值與室內空間的美感


我在寫毛鏗那篇文的時候有提到



美    是精神食糧!



而GA HOUSE的幽靜與寬敞讓我喜歡他更勝於毛鏗

即便他離我居住的地方有點距離

我還是願意一再到訪,我也願意推薦朋友光臨


只可惜

店家似乎決定暫時休息


我在寫文的時候才得知這個消息

但我還是決定花點時間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覺得倦怠是人的天性

累了就該休息

硬撐並不是好事


但是休息夠了

就該回到崗位繼續燃燒你的熱情,服務人群


畢竟還有好多人想去你們那邊感受這種悠閒的氣氛,設計感,順便吃頓豐盛的早餐

我不希望在文章title上打個"已歇業"

所以我也暫時不打


因為我誠心希望我還有許多次機會過去那邊用餐

我還沒去喝下午茶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再去GA HOUSE


店家的FB留言告訴他們吧


跟他們說

台南需要這麼一家好店



休息夠了

記得回來

大家都在等




BTW

你們奶泡打的不錯

GA HOUSE  


 

推薦


GA House Cafe

 

 



地址:

台南市光州路1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 - 2935007



營業時間:

9:00 - 18:00 (週一公休)



最後再提醒一次


店家暫時是休息的狀態

請大家先不要白跑

一切以店家FB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