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

身為一個老派的人

我認為:不管食衣住行都要跟著節氣走,不可逆天而為

寫文章也是一樣

天氣熱的時候就是狂發冰品&涼水文幫大家消暑的好時機




本來是想把K2小蝸牛,J-ping cafe跟這篇一起寫個三連發

不過另外兩家都沒空去吃

乾脆先把冰淇淋寫出來



K2冰淇淋算是台中冰淇淋專賣店裡的老店了

我從剛開幕吃到現在應該有7年

口味始終不變

價格上很像也只上漲一點點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我已經既不得最早兩球賣80還是90

(慘啊...)


就我這幾年來吃下來的感覺

我不會說他非常好吃

就很像什麼口味都有卻也什麼口味都還有進步空間

(我會比較推水果系列)

但是K2算是物有所值的選擇

(不過要比C/P值,台南的瑞比仍舊是首屈一指)

K2


47.jpg



每次站在台前我就會有個衝動想說

"老板,全部給我來一份!"

46.jpg



不過我不是大食怪

永遠只能吃兩球

K2




改天帶小孩來科博館玩累了

不妨來對街吃個冰淇淋



  



地址: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週末11點開始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