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花市 五街咖啡

某天在網路上閒晃時發現我家老爸最愛逛的大里假日花市內竟然有家咖啡店

 

 

詢問老爸的結果是...


"...很像有吧"


我想我爸應該沒去光顧過這家店

算了

反正離家不遠

我自己走一趟


大里假日花市不大

稍微繞一下就找到了

01.jpg 



看看MENU

假日花市 五街咖啡


02.jpg


假日花市 五街咖啡 



就來杯Tarazu  吧

05.jpg 

烘的比較深,所以剛入口的口感較苦較重

但入喉之後的回甘也相對較強


店家會詢問平常是否有喝咖啡的習慣

知道我天天喝之後便問我:要喝15g還是 20g


人會覺得享受是因為有節制,且為了避免味覺麻痺

我想我還是喝正常粉量的咖啡就好


閒聊過程中店家知道我平常喝的較淺焙

後來又招待了一杯淺焙,果酸味較重的巴布亞紐幾內亞


兩杯喝下來

我覺得這家店的咖啡值得推

店家的實力有達到開咖啡店的門檻

(相信我,不是每家咖啡店都是OK的,很多店家真的不懂,只是傻做,甚至唬弄消費者)


小小推薦這家奇妙的小店


07.jpg 



地址:

大里市國光路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僅限週末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