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因為芒果咖啡

我才認識莿桐


來到了芒果咖啡

我開始覺得莿桐是個好地方

 

34.jpg

沒想到隔了約一個月

我可愛的表妹就嫁給一個莿桐人

看來我跟這個地方越來越有緣了

38.jpg



停好車

我們走進芒果咖啡

荊桐 MANGO COFFEE 


印入眼簾的是一面小書牆

裡頭還擺著咖啡店必備書籍之一

15.jpg


47.jpg



整家店給我的感覺就是:布置的很滿

14.jpg


但擺放的有秩序&有巧思

荊桐 MANGO COFFEE

(我下次去136咖啡要跟Terry說這個東西,他們店裡應該弄一個更屌的)



酒的區塊與咖啡器材的區塊間用芒果女王最愛的鴨子做連結


芒果女王乃和許人也?

荊桐 MANGO COFFEE 



有醒酒瓶有MOET的鬱金香香檳杯,還有一堆酒

30.jpg



31.jpg



28.jpg



35.jpg



拉霸的ESPRESSO機不多見

據說操作手感不一樣

我個人對這有趣的東西很感興趣

真想學一下

32.jpg



荊桐 MANGO COFFEE



店裡真的到處都是鴨子

51.jpg



連廁所都有

52.jpg


55.jpg


不過今年是兔年

店裡也就不免俗的捉幾隻兔子來熱鬧熱鬧

27.jpg



荊桐 MANGO COFFEE



嗯..貓來湊什麼熱鬧?!

荊桐 MANGO COFFEE



走上二樓

16.jpg   



咖啡店變成了黑膠唱片行

19.jpg


跟二樓的守衛示意後繼續拍攝


警衛心想:廁所都在拍了,也沒什麼地方不能拍了

荊桐 MANGO COFFEE


22.jpg


18.jpg


二樓的空間不但是唱片行

也是個小小藝文空間

23.jpg


我在角落還發現了這麼一罐好東西

我想這裡應該也有品酒會

荊桐 MANGO COFFEE



拍完一圈回到座位上

咖啡當然上桌了

44.jpg 


荊桐 MANGO COFFEE


11.jpg 


芒果咖啡的售價其實偏中高價位

不過口感不錯就是了

40.jpg


荊桐 MANGO COFFEE



我還特地買了包coffee review評分88分的鄉巴佬配方豆回家煮

前段的表現不錯

但中後段感覺弱調了

相較之下

RUFOUS的92分豆真的強他這4分

荊桐 MANGO COFFEE 

(這包裝真的屌,非常有創意)



芒果的烘豆機有兩架

其中一架也是稀有種

DIEDRICH

不過我沒拍到實機,只能拍拍照片

26.jpg

這是我遇到的第三台了

前兩台分別在新營的磐石咖啡

以及台中的SWEET CAFE




除了咖啡

這裡也賣吃的

     43.jpg


42.jpg


我們點了份鬆餅來搭配

12.jpg 

這鬆餅嘛...比我老婆做的差一些

大家略過他吧



離開前遇到一群騎小折的客人

48.jpg

當天的天氣與莿桐的小鎮步調

真的非常適合用單車來慢慢欣賞



芒果的好氛維

也值得細細品嚐

用點心

就能看見彩虹

36.jpg


推薦


好店一枚



地址:

雲林縣莿桐鄉中山路1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39.jpg


電話:

05-5841987



芒果還有其他分店喔

20.jpg 

 

 


芒果女王的部落格





我拔拔說:這篇文章照片好多,整裡的好累,他要去睡覺了,大家BYE BYE

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