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由於我那天在紫南宮附近吃到了好吃的PIZZA

回家後便開始整理檔案照

最近打算將手頭上的PIZZA屋通通拿出來寫

希望大家不要吃膩才好

 

 

這家Fifteen Pizza其實是個偶然的產物

用餐當天我原想在永康街一帶找家好店

沒想到繞了很多圈還是找不到車位

便決定使用B計畫

 

所謂的B計畫就是將我存在GARMIN導航裡的喜愛點打開

看看當時哪家店離我最近,剛好我又想吃

 

於是我來到Fifteen Pizza

21.jpg 

 

到達時正是用餐時間

店裡坐滿了台灣首學的學生

 

而我們一家剛好遇到吧台有客人要離開

很幸運的

我們可以坐在吧台

因為這個位子拍起照來可說是輕而易舉

 

前面就是烤爐

 15 FIFTEEN PIZZA  

 

右手邊則是工作檯面

08.jpg 

 

我完全不用移動,也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就能輕鬆完成拍攝

06.jpg

(上圖那個DE CECCO的義大利麵很讚,大家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15 FIFTEEN PIZZA

 

 

對於愛吃的人來說

能近距離看到廚房做菜其實是一種樂趣

05.jpg

 

 15 FIFTEEN PIZZA

 

18.jpg

 

 15 FIFTEEN PIZZA      

 

雖然店內人潮眾多

但我們等候的時間並沒有預期中的長

畢竟他們也是有限制用餐時間

光是等餐就花半小時的話,誰還敢來

 15 FIFTEEN PIZZA  

 

在PIZZA上桌前我們先喝個湯吧

17.jpg 

這濃湯對我來說濃淡適中

份量與裡面的料也讓人滿意

 

 

約末15分鐘

我們的PIZZA上桌了

 

Fifteen Pizza的流派屬南義風格(或稱拿坡里式)

其特色就是餅皮外圈有厚度,會烤的微焦,咬開可以看到像是法國麵包的氣孔

內層有餡料的地方雖然是薄皮

卻不會太脆,太硬,反而會帶點黏性,餅皮像麵包般可以被拉扯

 

其實從照片理就看得出這PIZZA餡料豐富

第一口更是讓人驚豔

 

"原來不是脆皮的PIZZA也能做得這麼好吃"

 15 FIFTEEN PIZZA  

而我最愛吃的薄又脆PIZZA則北義風格(或羅馬式)

典型的特色就是餅皮由內到外都薄

烤起來酥脆,像餅乾

 

有人說南義跟北義的差別在於一個是用手拋來做PIZZA另一個則是使用橄麵棍

這個說法感覺太簡略了

其實最重要的差異還是在成品的口感&外觀上

 

至於坊間連鎖PIZZA是什麼風格?

 

"美式風格"

 

就是那種粗大,吃飽不吃巧的風格

這完全不在本站的討論範圍內

美式風格還是只有牛排,漢堡,大杯啤酒

 

說到啤酒

Fifteen Pizza有瓶裝與on tap的啤酒

20.jpg 

 

12.jpg 

我當天沒有點也沒喝過bitburger這個牌子的酒

不過看鄰桌的客人喝得很愉快

我想他應該PIZZA應該很登對

 

至於果汁嘛..

跟PIZZA不能比

普通的很

14.jpg

 

13.jpg 

 

店內還有一樣商品我沒吃到但是很想吃

就是他們的沙拉

售價雖然不低

但是看到那份量我就覺得值

我看到有點沙拉的客人臉上也露出滿足的表情

讓我很想點

只可惜當天並不餓

吃完PIZZA喝完湯已經八分飽

沙拉就留給未來吧

 

 

整頓飯吃完讓人很想回家寫文推薦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15 FIFTEEN PIZZA

 

 

但其服務態度

出餐速度

餐點份量與口味

 

在同類型店家裡都算是A級

尤其是三五好友聚餐更是適合!

 

推薦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怕等太久可以先打電話

電話:

(02)23771142

外帶還有優惠喔

10.jpg

 

 

對了

有低消及用餐時間限制

16.jpg

 

最後來張跟小寶的合照吧~

22.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