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今天從南投回台南路上恰巧從紫南宮旁經過

路上就看到木牌寫著


"窯烤PIZZA還有200公尺"


這讓我很好奇

開車的速度也刻意放慢


果然在路邊看到一個石窯

一群人在那邊等PIZZA


我當然要過去湊個熱鬧

順便試吃


你知道的

寫美食不能怕踩雷


MENU很簡單

寫在小黑板上

紫南宮附近窯烤PIZZA


點好之後就是等

等待時間約是10分鐘

而這時分鐘夠我去跟店家哈拉了


老闆兄弟其實是養峰人

因為弟弟建議過年期間來做個小生意

於是在youtube上找了如何搭石窯的方式

(我沒有唬弄,他真的是這麼說的)

便自己去撿石頭回來搭一個烤窯


至於這兩樣東西他就沒說是哪弄來的了

03.jpg

PS:右邊那個應該是五金行買的刷地用刷子吧?!



我還發現窯的旁邊有個很屌的水龍頭

不是

龍頭

是...

06.jpg




烤爐內部的大小跟一般的現烤PIZZA一樣

約可同時烤兩個8吋PIZZA

內部的火源則是木柴

04.jpg



 說道柴燒窯烤PIZZA就讓我想起之前在捷克吃到的PIZZA

那種薄脆又香的餅皮至今在台灣仍沒吃到過


PIZZA就是要薄皮啦!!


厚皮加上大圈麵包邊根本就是詐欺

是為了省料來欺騙消費者的手段

甚至還弄個芝心邊

搞的很多台灣人都覺得PIZZA吃起來就該像是連鎖PIZZA店那種


真是罪孽阿~


本格派的PIZZA就是要薄皮

像是這家路邊攤就合格

07.jpg


紫南宮附近窯烤PIZZA 

吃起來皮夠酥

以其售價來看,料也撲的夠多

8吋250元能吃到這樣的味道我覺得很值

只要蕃茄醬不要刷那麼多

我想吃起來會更讚!



小推薦



不過

想來吃這家店的朋友得解決兩個難題


一是地點

他就位在

紫南宮往竹山秀傳方向,社寮加油站旁

沒有住址

02.jpg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次寫這種沒住址的店

我硬是生出來給你

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集山路一段2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解決了導航的問題

第二個問題更嚴重


老闆說他是玩票性質

今年過年是出來試水溫的

得看過年期間客人多寡來決定是不是繼續做

因為這一帶平日根本沒遊客

當然也不會有收入


所以他只營業到初五也就是2/7號

接著暫訂元宵節會出來

週休二日則會考慮出來

如果怕白跑

我告訴你一個好方法

打他的電話

08.jpg 

看的到吃不到是一件痛苦的事

所以


一個好部落客應該要提供夠詳細的資訊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