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駁二立體畫 

因應較短的春節假期

我又要來推薦春節短程小旅行的景點

 

這次推薦地點在高雄

駁二的奇幻不思議 3D幻視藝術畫展 

01.jpg 

 

請在門口買票

 05.jpg

 

建議大家湊雙數

因為我覺得票價實在太貴

04.jpg

 

 

 

高雄 駁二立體畫 

 

 我覺得這裡的展品藝術性較低

反而是趣味性很高

高雄 駁二立體畫

 

23.jpg

 

21.jpg

 

20.jpg

 

高雄 駁二立體畫

 

只不過我一直在拍小孩&追小孩

根本無法展現我的KUSO魂

只能拍些四平八穩的照片

可惜阿... 

16.jpg

 

12.jpg

 

09.jpg

 

08.jpg

 

07.jpg

 

高雄 駁二立體畫

 所以我建議年輕人帶相機來這裡

盡情的玩,盡情的拍

不過這些畫對於老人家應該沒什麼吸引力

如果帶長輩來她們應該會覺得無聊吧

 

 

 還有一點

室內的照度很低

拍起照來很吃力

建議多拍些

以免回家看照片盡是些晃動的人像

 

如果要拍得清楚

還是走到戶外吧

26.jpg

 

高雄 駁二立體畫 

 

 隔壁的駁二也是個適合走走的地方

30.jpg

 

小寶在此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027.jpg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