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上次寫了法米的草莓塔或許讓很多人流了滿地口水

不過大家應該都礙於價格而買不下手


今天就來寫一個比較便宜的蛋糕

(6' 650元)



網路限定


ROCOCO巧克力蛋糕工作室

04.jpg



我很喜歡ROCOCO的包裝

乾淨&俐落的白色箱子上用皮繩固定

附上一張空白卡片

Rococo 巧克力蛋糕 


很純粹

就像是這款用法國Valrhona巧克力為原料所做的蛋糕

Rococo 巧克力蛋糕 


我家SANDRA跟小寶一刀切下

05.jpg


看到的全是巧克力

06.jpg  

這對超愛巧克力蛋糕的SANDRA而言是個非常適合的蛋糕


雖然你在畫面裡看到的都是顏色相近的巧克力

但是他的口感其實是不同的

因其結構上有些差異


由最頂層往下

先是那裝飾性極強的金箔


接著20%是巧克力蛋糕體(類似戚風但是口感較乾硬)


其他的80%則都是混著大量ganache&萊姆葡萄的蛋糕體

除了第一層蛋糕吃起來太乾之外

其餘的部分吃起來帶點濕潤&紮實

Valrhona巧克力那香又不甜膩的口感在嘴裡久久不散

(我們在此不得不再次強調candy與chocolat的不同

有時會不小心吃到萊姆葡萄或巧克力碎片

帶點小驚喜



我連吃兩大塊之後也不覺得反胃或是太膩

只覺得滿足


我不得不說

ROCOCO 這款巧克力蛋糕在我吃過的巧克力蛋糕裡絕對是數一數二

如果能讓最頂層的蛋糕體與下層的口感更融合

(現在兩者是各自為政,稱不上match)

這款蛋糕將會無懈可擊



在此跟大家推薦

ROCOCO

 

詳細的訂購資訊與產品資訊請點下方超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rocococake/464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