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第一次住在北投

那麼你可以考慮跟我一樣到北投圖書館走走


對愛拍照的朋友而言

北投更是個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要在館內攝影得先在櫃臺申請攝影證

02.jpg


方法很簡單

只要填寫表格&核對身份即可

北投圖書館 


接著就可以慢慢的在館內散步,看書,找尋可以拍攝的景物

06.jpg


北投圖書館


20.jpg


07.jpg



慢慢的

悠閒的

發現一些細節

像是椅背有四種昆蟲的圖案

(另外兩個請你自己到北圖書館找找吧)

 19.jpg


18.jpg


10.jpg


15.jpg


北投圖書館


08.jpg


  04.jpg 


北投圖書館  




12.jpg 


11.jpg


正常的拍法拍膩了

也可以轉轉變焦環或是相機

14.jpg


北投圖書館


我喜歡北投圖書館的原因除了木造的綠建築本身之外

還有地下室那藏書豐富的兒童閱覽室

03.jpg


24.jpg


北投圖書館  


讓我家小寶出遊不至於太無聊

22.jpg 


23.jpg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說一下爸爸經


我家SANDRA從小寶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買繪本給他看

接著會唸繪本裡的故事給他聽


漸漸的

我家小寶喜歡上了閱讀


有時起床之後就會直接走到他的小書櫃

(我們家有面書櫃,小寶的書放在他伸手就拿的到的地方)

拿起書

坐下來翻閱


小寶每個時期都會喜歡不同的書

最近則是迷上了湯姆牛的繪本與貝貝系列的書


他會指著書裡的水果唸出名稱

也會偶而冒出書裡的某句話


這些

都是我們當初沒有預期到的驚喜

小孩會因為故事書而變得更靈活,學會更多的字彙

而且他會因為喜歡聽故事而間接喜歡閱讀


在此建議各位爸媽

好習慣要盡早養成

他能帶給你&小孩的收穫可能是你當時想像不到的!



最後

放一張小寶第一次去北投時所拍的照片

我家寶貝真的長大好多

從一個小男生寶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真慶幸自己幫他拍了這麼多照片

北投圖書館 

PS:照片上的名字是北投圖書館的全名,我個人因為懶惰,所以都直呼他是北投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