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23.JPG 

大家新年快樂

S家目前仍處於放假中的狀態

手邊沒有效能強大的電腦跟飛快的網路

自然也沒辦法大量處理&分享照片

只能用筆電回回留言

順便寫一篇簡短的文

 

第一張照片是在下榻的飯店屋頂拍攝的

那是在101大爆炸前20分鐘

所有的車潮都向著信義區

而跨完年方向則是相反,數量還倍增

非常非常可怕!

 

帶著小寶的我們雖然也在台北

卻沒有勇氣去信義區這個前線跟人家火拼

 

還好飯店當晚有舉辦跨年活動

順便可以在頂樓看煙火

 

不過飯店高度有限

實際上只能看到101煙火的上半部

 

但是

卻能近距離看到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

 

 

我覺得大佳的煙火跟表演節目真的非常非常讚

 

101煙火我也錄下了

但是距離太遠加上只有上半部

我連放上來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就用我家小寶凍僵的影片來代替吧

 

 

剩下的台北遊食之旅就等我收假再來慢慢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