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在台灣

我們聊到日月潭就會想到

坐船遊車河,陸客,騎單車,甚至是附近的茶場桃米村

但是沒幾個人會把日月潭跟溫泉聯想在一起


不過

有人在日月潭這裡挖到溫泉了

就是他

30.jpg


所以

老闆決定

"我們去日月潭泡溫泉!"

08.jpg

也因此

我才有機會來住這種高價酒店

畢竟出遊時我大多會在外面跑

實在不願意花太多錢在住宿上


這種從外觀就看得出豪華的飯店跟我沒什麼緣分

14.jpg


13.jpg



首先來看看房間吧


我住的是山景雙人房

裡頭兩張QUEEN SIZE的床

軟硬適中

不會有那種過軟的感覺

枕頭的支撐性也不錯

(據說雲品有台枕頭專車,上面有26種枕頭任君挑選,我原先想叫他來讓我拍照,到了晚上卻忘了,太可惜)

01.jpg


浴室則是乾濕分離

 雲品  


小寶等不及

開始玩起水龍頭


順道一提

雲品的浴缸很大

夠我們一家一起泡澡

讚!

05.jpg


沐浴用品味道非常好

帶點草本的味道又不會過香,太人工

36.jpg  


洗臉台旁有個精美的盒子

裡頭放了些梳洗必備的東西

除了這些

還有一個值得稱讚的物品

06.jpg

這一組兒童牙刷讓我對雲品的印象大好

感覺他們在細微的地方也注意到了




桌上有迎賓水果&餅乾,還有擺放精美的餐具

03.jpg 


可是我家女兒用不著..

10.jpg


吃餅乾吃的非常開心

(他們的餅乾真的是香酥脆)

09.jpg 


房間裡的杯子則來自附近的水里蛇窯

11.jpg


房間內還有一樣噱頭十足的東西

不是那重到可以砸死人的檯燈

07.jpg


是這個管家系統

38.jpg    

房間內燈光可以在這裡調整,要叫room service...雜七雜八的事情也是一鍵搞定

個人覺得蠻威的



至於陽台實在是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因為山景房沒有太多的view

02.jpg 

看到的就是日月潭的角落



所以我跑去同事的湖景房拍照

拉開窗簾就是日月潭夕照

12.jpg  


16.jpg


15.jpg 



參觀完房間

我們來一樓看看休閒區域

有簡單的棋類遊戲

35.jpg


小巧的健身房

33.jpg


一張桌球桌&撞球台

32.jpg


兩台wii

31.jpg


還有個應景的雪人

34.jpg 


這些東西雖然不至於讓人太無聊

但也打發不了太多時間


而且對於帶著小孩的家長來說

雲品的最大賣點並不在這些設施


他的兒童遊戲室才是重點


走進去會先看到幾台小電腦

23.jpg


22.jpg 


接著就是可以讓小人消耗完全身電力的好地方

一個兩層樓高的大球池&溜滑梯

26.jpg


大人們只要很放鬆的坐在旁邊看就好

25.jpg


24.jpg


27.jpg


這張照片裡的小男生家教很好

有禮貌且很熱心的來教小寶怎麼爬進去遊樂設施

還在他後面保護他,讓他不被其他大小孩撞倒

希望我們家小寶像他這年紀時也能這麼聰明懂事

21.jpg


20.jpg


19.jpg


球池旁邊有個小桌子

定時會有大姊姊教小朋友做些簡單童玩

 18.jpg 


桌子旁還有書櫃

裡頭有些童書

可以讀給小朋友聽

我覺得這間遊戲室設計的很不錯



雲品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我沒去

就是兒童遊戲水池


據帶著小孩去的同事說

那裡就是個水深約30公分的水池

裡面有跟球池一樣的球

水溫也叫一般溫水游泳池高

小孩在裡面玩既安全又不會著涼



就硬體設施來說

我覺得雲品算是OK的

雖然設施都不大

但是都有

維護的狀況也好


服務的部分也非常好

服務人員的素質與訓練都能在言談間感受到

(這個我會在下一篇餐飲篇裡詳述)


他比起我之前住過的礁溪老爺還得我心

重點也在這裡

你仔細比較就會發現

老爺的服務態度雖好

但流於制式,感覺較硬

沒有雲品的服務來的自然


雲品真的是家軟硬體都端的上台面的好飯店

除了售價貴了些之外

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食物也好吃喔)








下一篇

即將介紹雲品的食物

29.jpg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