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連路無名早 

因為小屌儒的這篇文

讓我想起我家附近也有一家還不錯的燒餅油條

趕緊把他寫出來分享


這小小的店面沒有招牌

連MENU也很陽春

府連路無名早


08.jpg 


但是他每天早上都能吸引大批民眾來這裡買早點

因為


他們有祕密武器!


老闆的無字天書~

 02.jpg    


說錯了

是現炸的油條!

03.jpg   


老闆熟練的擀麵

切下一條麵條

丟下鍋炸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到現炸的油條了

 06.jpg  


07.jpg


 府連路無名早    


記得小時候

家附近的早餐店有現炸的油條

炸好之後都會用報紙包著,讓客人帶回去

雖然這樣的作法現在看來有點不衛生

但是當年我們台灣的法國麵包就是這樣子包裝的!

(驕傲貌!)


新鮮現炸的油條有個好處就是又香又酥脆

04.jpg


只不過偶而遇到生意太好

油沒有瀝的很乾淨時吃起來就會覺得膩


這家店除了現炸油條很厲害之外

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商品


黑糖饅頭


他們家的黑糖饅頭甜度剛好

嚼勁也不錯

深得我們一家三口的喜愛

如果怕吃不飽

也可以加顆蛋

甚至是一片火腿

口感變化更大,個人覺得也很好吃!



週末早上

我總是會騎著腳踏車載小寶來這裡買饅頭

接著回家

兩個人坐在地上

一人一顆饅頭

大口大口的咬著


小寶不時還會點頭說

"好吃,好吃"


就這樣簡單卻幸福的畫面

證明了好吃的食物跟幸福是有關連的!



在此推薦

吃的到的小幸福




地址:

台南市府連東路35號

(誠品斜對面,生意好到不大容易錯過)



營業時間:

約是6點多到9點多

10點左右去大概就沒剩幾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