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酒廠喝酒 牛肉湯節 

今天去了趟善化酒廠

剛好遇到了最後一屆台南縣清燙牛肉湯節


身為牛肉湯控

我當然要拍照,喝湯,回來發文

善化酒廠喝酒 牛肉湯節 

雖然自稱是牛肉湯控

但我也只吃過前兩家


阿銘牛肉湯

以及

劉家莊牛肉爐


由於這兩家給我的用餐經驗都不錯

更加深了我一定要喝到剩下四家店的決心!


只不過


用餐之前

我們要先喝點啤酒開胃

善化酒廠喝酒 牛肉湯節 

善化雖然不是個有名的鄉鎮

但善化酒廠可是相當厲害

他是台灣唯四出產18天生啤的酒廠之一

(另外三個分別是:台北,竹南,以及烏日,至於口味的部分可以點上面的超連結,我那篇文章裡有詳述,這裡就不贅述了)


而我今天喝的是檸檬啤酒

05.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起來很單純

善化酒廠喝酒 牛肉湯節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就是一點檸檬汁 + 一小片檸檬 + 啤酒

03.jpg 

其口感不難想像

很清淡&清爽

感覺就是夏天才喝的酒


再加上店家給我們塑膠杯

喝起來很沒FEEL...



我個人覺得

在台灣要喝水果口味啤酒

比較好喝的還是MIT的北台灣啤酒啦!!




喝完酒

緊接著來喝牛肉湯


今天我喝這家

善化酒廠喝酒 牛肉湯節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沒喝過!


這湯頭聞起來應該是牛骨熬湯派的

07.jpg 


喝起來也果真是那樣的味道

只可惜牛肉沒有現切

我不確定是因為當時快收攤

店家先切好,還是牛肉湯節全天都不是現切

我覺得肉的口感沒那麼鮮

09.jpg 


肉量也屬於中等

如果他們本店也是這樣的水準

那麼我會認為這就是家普通的牛肉湯

我網誌裡有不少店家強過這一家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拜訪這家福勝牛肉湯的本店以及另外三家沒有喝過的牛肉湯

只希望屆時食運昌隆

讓我喝到好喝的湯



最後在這裡提醒大家

清燙牛肉湯節只有11/20&11/21兩天

攤販約5點半就收的差不多了

如果明天有空的朋友可以去吃吃喝喝一趟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