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an\new 

這幾天溫度回升

似乎可以來寫個啤酒文


今天來寫一家比利時啤酒專賣餐廳吧

ELYSIAN 是某次北上時老妹帶我去的餐廳


一走進店裡

到處都是比利時啤酒的影子

讓我這個熱愛比利時啤酒的人非常興奮

而且

看到這冰箱我就想起海X根的廣告

20.jpg


Elysian\new 



嗯...Tripel Karmeliat 我寫過

Elysian\new


粉紅象我也寫過

16.jpg


這支很便宜的水果啤酒當然也喝過

但是喝很多次卻沒想到要拍要寫..

18.jpg


好喝又好看的Kwak怎麼可以不喝

Elysian\new 


這幅我喜歡!
Elysian\new



我搬家前也有一缸子空酒瓶

只不過後來要搬家就丟掉了

只留下瓶蓋做紀念

Elysian\new


否則我家窗台也可以這樣擺

02.jpg


既然是啤酒主題餐廳

食物味道也很下酒

略鹹略重

但還蠻好吃的

Elysian\new


搭配啤酒一起吃很對味

(這杯墊也很讚)

11.jpg


不過倒酒的技術有待加強

跟我倒的一樣差

Elysian\new


隨酒還附上pretzel一盤

拿來下酒真不賴

04.jpg 

Rochefort 10這麼讚,當然也有寫)



整家店的布置就很適合來一杯

06.jpg


還有小包廂可以供宴會&慶生使用

我覺得很讚

Elysian\new 


整體上是家適合三五好友來同樂,小酌的地方

不過記得!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喝了酒要搭小黃回家喔~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Elysian\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