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我喜歡刊頭的照片

因為他帶點香榭的味道

構圖又工整的出奇

甚至已經有點像是搭出來的布景了



這家奇妙的咖啡店位於林口

我老姐家附近



當天來到盧果已經是用餐時間

便點了些食物來吃

04.jpg


順便拍飲料的MENU給大家參考

02.jpg


 林口盧果咖啡




店內的裝潢就如同他開設的位置一樣奇妙

(雖然在大馬路旁,卻總覺得那裡不應該有家咖啡店..)

整家店的布置帶點鄉村又帶點新古典

搭配的卻不突兀

 林口盧果咖啡


14.jpg


 林口盧果咖啡


 林口盧果咖啡

10.jpg


12.jpg


 林口盧果咖啡


而且店內的這張茶几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18.jpg  

因為這一次的遇見

讓當時剛買新房子正在找家具的我們找到了一張符合我們需求的茶几

當新居落成時

這茶几便出現在我家客廳



原先只是想找個地方稍做休息

沒想到這裡的食物竟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從來不期待咖啡館有好吃的食物,頂多有好吃的蛋糕)



尤其是飯裡的肉

 林口盧果咖啡


義大利麵也夠Q

 林口盧果咖啡


16.jpg 






咖啡的部分則是中等

至少我喝的那杯季風馬拉巴喝起來普普通通

20.jpg


他比起一般咖啡館(知名連鎖或是較不注重豆子的小店)所煮的咖啡來的好喝

但比起真正的自家烘焙咖啡館卻又遜色

 林口盧果咖啡 


食物看起來份量不大

但吃完卻覺得飽

再加上餐後甜點

更是飽飽飽!!!


也可惜了這片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在吃撐的情況下吃下這蛋糕好吃的程度會下降

22.jpg


 林口盧果咖啡 


盧果雖然是家咖啡館

但我個人比較推薦他們的食物

而且他的氛圍好,空間大

蠻適合帶孩子一起來這裡用餐


小小的推薦一下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