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昨天聽到Eric & Julius聊到台中某家餐廳

讓我想起我還沒有寫CORNER的食記


看到刊頭這麼多杯子就知道

這是聚餐

也就是說不是我出錢

(還是該說我也有出錢?!)

不過我們還是以一個自己出錢來吃的觀點來寫

這樣比較客觀



CORNER算是台南老牌的餐廳

上桌的水當然不是一般水

是知名品牌的水

 CORNER 


餐前麵包做的相當好

沾點橄欖油就很好吃

02.jpg 


濃湯真是濃純香

好喝~

  CORNER


這墨魚沙拉也非常棒

帶點醋的酸卻能吃到菜的原味

根本就比主菜還好吃!!

(糟糕!我破梗)!

 CORNER 


沒錯


說了這麼多好吃的附餐

我們該來說說這主餐


龍蝦料裡的很好

sauce微酸

能襯出龍蝦的鮮美

非常好吃

難怪半隻售價850


side dish的馬鈴薯泥也很不賴


所以我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牛排!

07.jpg


身為一個以牛排屋自居的餐廳

提供給客人這樣的肉質我覺得還不夠


由於我個人厚顏

跟同事要了不同的部位來吃

所以兩張照片裡的肉我都吃了

06.jpg 

我當下只想到西堤


一樣是很優的附餐

很弱的主餐


那牛排套餐在我個人吃牛排的生涯裡大概只能訂在800塊上下

這一千多元的定價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嘛...


不值啊~


說到服務

我又想到西堤


我們都知道王品旗下餐飲公司的服務訓練相當紮實

雖然有不少服務人員很柴,很制式

但是你招手的時候他一定會到

不用找


當天我們是一個近40人的團體

坐在二樓的包廂

依我個人走跳的經驗這樣價格的餐廳都會派一個服務人員站在門的附近觀察外場狀況

以隨時應付客人需求

但是這裡沒有


當你需要服務的時候

你得等

你花了大把銀子 + 一成服務費

你還是得等



接著

送餐送錯時

服務人員的反應很糟

用一副我不可能送錯的表情在跟客人確認


我在王品旗下餐廳用餐沒送錯過

其他高級餐廳服務人員聽到客人反應送錯餐食第一件事情就是撤走

二話不說

撤回內場跟點餐人員討論

接著會有負責人員出來客氣的詢問


而我在CORNER 看到的

是不及格的服務!



席間有同仁提前離席

店家在未經詢問的情況下就直接不出那位同事接下來的餐了

這點也讓我好疑惑

誰告訴你可以直接將餐扣下???



另外再鞭一點

就是酒

我們當天坐的包廂後面有品酒所需的用具

包含醒酒瓶

一個有酒窖的餐廳在開瓶之後應該要知道酒沒醒

以我一個非專業人士都喝得出酒沒醒

何以CORNER 的服務人員不行

如果服務人員裡沒有一個行

那你們應該去聘一個

不該讓開酒的客人當冤大頭



好了

該鞭的鞭完了

吃點甜食吧


我之前就寫了

他們的附餐都很棒

甜點也不例外

 CORNER 


還有我之前也吃過他們家的派

也非常的好吃

再加上他們的佐餐麵包

我個人推測這裡的糕點師傅很有兩下子


如果你哪天自己出來開店

請告訴我

我一定會去光顧

但是CORNER 嘛....


我是絕對不會花錢去吃的

我不滿意他們的服務

食物的C/P值不高

 

我很少寫逆推薦文章

不過CORNER 值得我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