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Cafe 

 

為了將世界地標周圍的這些咖啡&輕食店都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我特地打開檔案櫃

尋找這家店的照片

 Mojo Cafe

 

原來那已經是2008年的事

當時的我才剛拿到D80呢

照片也拍的不如何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當天吃的是170&110的套餐

 

餐前沙拉

11.jpg  

其實這杯沙拉不是很對我的味

因為裡面有木瓜&火龍果

還好醬料稍微蓋掉了木瓜的味道

否則我還真的吃不下

 

 

吃完沙拉就是漫長的等待

因為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

如果客人一多

等待的時間難免比較長

要去用餐的客人要有心理準備

 

你可以翻翻書報雜誌

慢慢享受悠閒的早晨

08.jpg

 

或者跟我一樣

到處走走拍拍

這樣子時間會過的比較快

以往我會因為久候而心情不好

從開始拍照寫食記之後

我覺得自己修養似乎比較好了

(其實是注意力轉移了...)

 

用拍照來消磨無聊的等待時間順便磨練攝影技術

真的是一舉兩得!

05.jpg

 

 03.jpg

 

 

07.jpg

 

 Mojo Cafe

 

 Mojo Cafe

 

 

拍完照,回到座位

食物剛好上桌

一切都這麼剛好

 Mojo Cafe

 

 

我個人比較喜歡烤的酥脆一點的三明治外皮

MOJO這個三明治反而是偏向較鬆軟的口感

味道不錯

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13.jpg

 

接著是170的大套餐

 Mojo Cafe

 

蛋煎的滑嫩

馬鈴薯跟培根也是煎的恰到好處

15.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店家在料理時會有點淡淡的油煙味

還有其餐點的份量略少

我大概只吃7-8分飽

 

 

咖啡的部分我竟然沒拍到!!

只好用咖啡的MENU來代替

 Mojo Cafe

 

09.jpg

 

店家的豆子也是自己烘的

連烘豆機也是自己做的

(我後來認識了店家的女兒,他親口說的)

 

在其他城市我不敢說

(尤其是台北)

台南自家烘焙的咖啡店至今沒有哪家是難喝的

MOJO當然不會例外

 

如果你不要求一定要吃的很飽

只求頓精美的早餐

MOJO是個不錯的選擇

 

 

mojo cafe  FB

營業時間:

 

平日 8:00 - 12:00

 

假日 8:00 - 13:30

 

週一休

 

  電話:06-3359075

 

地址:台南市德光街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jo 三明治 咖啡 brunch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