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 


隨著自己拍照數量的大幅上升

發文前總是在檔案櫃裡東翻西找

看看當天那個檔案夾順眼就寫那一篇


所以我已經忘記自己多久沒有寫"新鮮"的文章


今天不同


今天這篇新鮮到還聞的到新鞋的味道

(因為是寫鞋子相關的,就不用什麼大海,田園之類的餿梗了)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俺是個鞋狂

雖然近年來收斂不少

(因為我家鞋櫃放不下了...)

但對於球鞋的喜愛仍舊不減


在前一陣子我發現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

美津濃&亞瑟士都有為顧客做腳部檢測活動!


所謂的腳部檢測

就是利用儀器測量每個人腳掌的長寬高與一些與選購鞋子有關的細節


我不小心錯過了前一陣子的美津濃足測

這次的亞瑟士足測可不能再錯過


今天就由我家小寶陪我一起來測量

順便當我的攝影助手

.asic 

(充其量就是幫忙拿拿相機套)



首先

在腳掌貼上感測用貼紙

.asic 


輸入個人資料

04.jpg


接著把腳埋入這台掃瞄機

 02.jpg 


按下掃瞄

等個幾秒就能掃瞄出你的腳型

05.jpg


左腳掃完換右腳

.asic


最後會得到電腦的分析結果

08.jpg  


好心的服務人員還會將他印出來,護貝好拿給你

10.jpg 


現場還會有磚人跟你解說每個數值所代表的意義以及你適合穿著的鞋種

對於熱愛運動的人而言

這絕對是個讓你收穫良多的活動


而且他完全免費!!


超讚!



這時我就不得不說說那賺最多的NIKE

相較於美津濃&亞瑟士

他們似乎寧可多花錢在廣告&一些公關活動上

也不大有興趣舉辦這一類的足測活動

消費者接受的訊息越來越多元後

運動用品的選購將漸漸走向專業化

小眾市場 ex:慢跑將慢慢崛起

愛迪達已經加入了這一塊

(雖然只在台北的旗艦店)

市佔率最高的公司是不是也該做些什麼?

不要再出些復刻版或是亂七八糟REMIX騙錢了

踏踏實實的做出雙好鞋可以嗎?!

 


~碎念完畢~

 


最後


還是要把重點拉回這個活動


如果你也想要多瞭解自己的腳

請按這裡看看秋季足測的時間與地點



明天8/27晚上8點到10點

在台南市中山路13號的大眾有台南區的最後一場足測

我真心推薦

錯過可惜喔!













PS:

這篇可不是部落格寫手,俺很久都沒接活動,像這類的好康也輪不到我們這種小腳色(對!我是在嫉妒史丹力),所以我們自己找活動,自己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