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箕諾咖啡 

 

年初在添購新家家具時頻繁往返高雄,台南

某天在往IKEA的路上看到了這家店

便停下車

想買杯咖啡來解解饞

 

當時身上也沒帶相機

只好拿出N95來擋著用

客倌們就將就著看

我改天還會再來這家店補拍

 

 

 

 

先來看看MENU

艾箕諾咖啡

 

艾箕諾咖啡

點了杯魯沐瑪之後

就開始到處拍照

 

店內空間不大

10.jpg

 

不過烘豆機的來頭卻不小

艾箕諾咖啡

 

由於年輕帥氣的馬尾老闆在烘豆子

我也不便打擾

只是小聊幾句

06.jpg

 

接著

吧台這邊的豆子磨好了

過來聞個乾香順便拍一張

04.jpg

 

接著就是KALITA時間

 08.jpg    

要不是這個壺越來越貴

我真的很想買一個

超古典的!

 

 

 

這杯魯沐瑪帶著點果香的微酸與菜根香的特殊口感

爽口!

好喝!

 

其實在喝這杯咖啡之前我大概就能預期到

"這絕對是杯夠水準的咖啡"

 

從自家烘焙器材的選擇

手沖的技術

以及桌上那挑剩的豆子

02.jpg 

 

不難看出店家的用心&講究

認真挑豆才能確保豆子的品質

畢竟豆子的品質對於咖啡的影響比烘焙&沖煮還大

 

當然

好豆子有可能因為糟糕的烘焙技術或是沖煮技術而砸鍋

 

但是品質差的豆子不會因為優異的烘焙技術或是沖煮技術而回春

那是不可逆的

 

我想

改天我會再來這裡跟老闆聊些咖啡經

跑咖啡店最有趣的莫過於此了

 

推薦

C/P值極高的一家好店

艾箕諾咖啡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7-2850368

 

營業時間:

 AM10:00~PM22:00  週一店休

 提供無線上網

 

店家官網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