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馬岡是台中著名老牌豆花專賣店

馬岡豆花

也在我口袋名單裡躺了很久

畢竟他的位置離我家有點遠

要我特地嗙一趟嘛...


我這次先吃完再考慮一下

馬岡豆花



豆花好吃

豆香味足

可惜不夠嫩

比較特殊的是湯底分成糖水及豆漿兩種

豆漿裡有豆花吃起來真的很特別!
04.jpg


令人驚訝的是

仙草跟芋圓都比豆花來的有驚喜

馬岡豆花

問我會不會再次跑一趟過來吃

個人覺得冬天應該有機會讓我過來一趟

畢竟熱豆花與冰豆花是兩回事

以這樣的水準來做熱豆花讓人期待!


馬岡豆花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